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碎瓜乐队贝斯手离队 再度招募乐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7:37  新浪娱乐
碎瓜乐队贝斯手离队再度招募乐手(图)

Billy Corgan

碎瓜乐队贝斯手离队再度招募乐手(图)

Ginger Poole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摇滚乐队Smashing Pumpkins(碎瓜)的贝斯手Ginger Pooley(金格-普利)于近日正式离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夫教子去做一个全职母亲。碎瓜乐队的主脑Billy Corgan(比利-科根)则宣布他将再次通过招募的形式寻找新的乐手,此次除了将招募新的贝斯手以外,还将寻找一位能胜任前卫摇滚风格的键盘手。

  由于碎瓜乐队即将展开美国巡演,在找到新成员加入之前,曾与比利合作过的来自The Electric Prunes(电子梅干)乐队的Mark Tulin(马克-图林)将临时客座碎瓜乐队的贝斯手。

  贝斯手Ginger在声明中说到:“能加入碎瓜乐队是一件幸运而美好的事情。如今我因为个人原因将无法再随同乐队一起演出。做出离开乐队的选择让我感到非常惋惜,但对于这几年的经历我依然感怀于心。目前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庭,这其中包括了我的丈夫和孩子。虽然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许我还会以别的形式重新回到音乐的身边。在经过我和丈夫的慎重考虑之后,我们觉得我们必须两人一同陪伴在女儿的身边,这对于一个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我对比利和碎瓜乐队寄予最好的祝愿,也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乐队再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对于碎瓜乐队的歌迷们,我也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再见的。”

  碎瓜乐队的主脑Billy则回应道:“Ginger的离队让我感到十分痛心,但我依然尊重她的选择。对于她在碎瓜乐队中作出的杰出贡献我感到非常感激。她是一个如此优秀的音乐家,能与她成为朋友并一同工作使我倍感自豪。谈到日后碎瓜乐队的计划,我不得不说在通过公开招募之后,能找到Mike Byrne(麦克-比尔内)这样的优秀鼓手我感到非常幸运。公开招募的方式卓有成效,我将继续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招募新的贝斯手和键盘手。如果你非常熟悉碎瓜乐队的音乐和历史,那么不论你的年纪和种族,或是你的背景都将不成问题。我们真诚的欢迎你们前来应征碎瓜乐队的乐手职位。”

  目前碎瓜乐队的公开招募已经开始,全世界所有对此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将自己的资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碎瓜乐队。电子邮件录取的截止日期是今年的3月31日。(SE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