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易筹备新歌力求新感觉 向师兄水木年华邀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郭易筹备新歌力求新感觉向师兄水木年华邀歌

郭易近期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出自清华且唱作俱佳的歌手郭易近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新歌。在2010年,郭易希望自己音乐的道路有新的突破,给“易拉罐”们不一样的感觉。

  虎年年初郭易就向公司交了10多首demo,与以往伤感类情歌不同的是,这一次郭易创作的歌曲曲风更为清新,更为俏皮。与清华园告别后的郭易有了自己更多的生活感悟,这些感悟能让郭易的创作更加丰满。同时,郭易还向同出清华的师兄“水木年华”邀歌,这是继郭易出席水木年华全国巡演之后,师兄妹的又一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