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也可以报名!碎瓜乐队招募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你也可以报名!碎瓜乐队招募新成员

《Teargarden by Kaleidyscope》封面

你也可以报名!碎瓜乐队招募新成员

比利·科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另类摇滚乐队碎南瓜再次公开招募乐队成员。继去年通过海选用19岁的鼓手迈克·伯恩(Mike Byrne)接替吉米·钱柏林之后,主唱比利·科根再次使用相同的方式为乐队寻觅新任贝斯手和键盘手。此外,乐队第八张录音室专辑《Teargarden By Kaleidyscope》(万花筒中的泪珠花园)的制作工作正在进行,这张概念专辑将以独特的方式发行,目前已在乐队官网推出了三首免费单曲。

  碎南瓜1988年在芝加哥成立,当时的成员包括比利-科根、吉米-钱柏林等五名成员。2000年乐队解散。06年4月,科根和钱柏林召集三名新成员重组乐队。去年3月,钱柏林离队,科根成为唯一的原始成员。但是他表示将继续以碎南瓜的名义组队,钱柏林对此也予以了支持。为了将乐队继续下去并制作新专辑,科根以公开招募的方式寻找新鼓手。最终年轻的迈克·伯恩从一千多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如果还有更多的年轻人像伯恩那样梦想成为碎南瓜的成员,那么这次机会又来了。由于上周女贝斯手金格·普莉(Ginger Pooley)的离开,科根计划以同样的方式招募新任贝斯手和键盘手。

  与当时科根和钱柏林对于离队原因各执一词不同,普莉的离开非常简单。去年钱柏林在博客上解释,

  他是主动离开乐队的,因为无法继续做自己不感兴趣的事,不能容忍所有事都被别人掌控。科根则声称对方是被自己开除的。此次普莉的离开则是因为她已经成为了准妈妈,她可不希望自己的宝宝将来跟着乐队四处奔波。最近科根刚刚宣布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举行一场世界巡演。

  科根对伯恩的表现非常满意,这让他对上一次的经验充满信心,他说:“我们非常幸运,能够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找到年轻的鼓手麦克·伯恩。为什么不再次向所有可能对贝斯或者键盘位置感兴趣的人敞开大门呢?”乐队提供了两个报名邮箱:PumpkinsBass@gmail.com(贝斯)和PumpkinsKeys@gmail.com(键盘),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照片和演奏录音在3月31日前分别发送到相应邮箱。科根还鼓励更多人踊跃报名,“看看我们过去和现在的成员你就可以知道,年龄、种族、背景都不是问题。我们真诚欢迎每个人来参加试奏。” 另外向梦想成为碎南瓜键盘手的人们提供一点信息:科根透露希望找到一个有前卫摇滚背景的人,比如Yes乐队的键盘手里克·威克曼(Rick Wakeman)。所以也许你应该在应征前熟悉一下他们的专辑《Tales from Topographic Oceans》(地形海的传说)。在新成员确定之前,Electric Prunes(电子呆瓜)乐队的贝斯手马克·图林(Mark Tulin)临时顶替这个位置。

  去年8月伯恩加入碎南瓜后,就和科根一起开始新专辑《Teargarden By Kaleidyscope》的制作。早在2008年,科根和钱柏林就萌生了改变传统发行模式的念头。去年科根确定了专辑发行的新理念,他不希望像以往那样一次性推出十几首歌,而是以每次只推出一首新歌的方式,制作一件包含44首歌的专辑套装。科根指出,这种方式既能让自己心无旁骛的录制每一首歌,集中精力、精益求精,又能使所有歌曲都能受到歌迷的关注。他说过去做专辑由于数量限制,忽略了许多重要的歌曲,这次44首歌的超大容量就不会导致类似问题了。

  从去年12月到现在,科根已经相继推出了三首新曲,分别是《A Song for a Son》(献给年轻人的歌)、《Widow Wake My Mind》(香槟让我清醒),以及上周刚刚完成的《A Stitch in Time》(及时补救》。这些歌曲都是以免费下载形式在碎南瓜的官网上推出的。当第四支单曲《Astral Planes》(星体层)推出后,包含这四首歌的《万花筒中的泪珠花园第一卷:水手之歌》(Teargarden By Kaleidyscope Vol.1: Songs for a Sailor)将以限量版EP和数字下载两种形式在4月20日发行。按照这种方式,先后将发行11张EP,最后汇总成完整的专辑套装发行。最后的套装中还会包含一部名为《泪珠花园的诞生》(The Making of Teargarden)的纪录片。

  科根介绍,这张专辑的构思来自塔罗牌中的“愚者之旅”。塔罗牌以“愚者之旅”来描述人生的旅程,科根则将人生分为四个阶段:孩童、愚人、怀疑论者、神秘主义者。在音乐上,科根指出这张专辑将回归碎南瓜的“迷幻根源”,他形容其风格将是“缥缈、悠扬、肃穆、优美”。

  碎南瓜在2000年就曾以免费方式推出第六张专辑《Machina II: The Friends & Enemies of Modern Music》。科根表示,此次免费发行新专辑的目的是为了让歌迷能够在听过歌的情况下再做出购买决定,并且他很渴望颠覆传统模式。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