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乐队痛恨现场KTV 四度受邀为真现场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痛恨现场KTV四度受邀为真现场出力

天堂乐队往年参加“东方风云榜”

天堂乐队痛恨现场KTV四度受邀为真现场出力

天堂乐队献唱《老谁小谁》

  新浪摇滚讯 近日,天堂乐队受“东方风云榜”之邀,成为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的表演嘉宾并与当晚众多艺人现场合作表演。这是天堂乐队四度受邀参加该榜的颁奖典礼。

  天堂乐队曾因其第五张乐队同名专辑《天堂》获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乐队”奖项,自此开始与东方风云榜结下不解之缘。当东方风云榜提出“真音乐,真现场”的理念时,天堂乐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乐队成员对此颇有感触,认为这既是内地流行音乐的悲剧也是喜剧,悲剧是这种理念来得竟然这么迟,喜剧是即使是迟到但上海在真现场这方面总算是开了个好头。

  “天堂”做为国内一支老牌摇滚乐队,对于假唱假弹的普遍现象已是深恶痛绝,对“摇滚乐最大的魅力就在于现场”的观点,天堂乐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任何音乐最大的魅力都在于现场。在以往东方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上曾和天堂乐队合作的很多流行歌手(如毛宁、满文军、胡彦斌等等)都在演出后感慨:还是真乐队过瘾。而让天堂乐队最大不解的是,当上海已经完成了从让歌手唱卡拉OK到真乐队现场的华丽转身的三年后,资源旺盛而最具“真现场”便利条件的北京的颁奖典礼上,歌手们还在大唱卡拉OK。对此,天堂乐队认为这些颁奖典礼太糊弄观众了,感觉就是换了个大场地的KTV,太业余了。

  “真现场”并不是多困难的一件事情,除去近年这么多全是真刀真枪的音乐节现场外,上海的电视同期直播的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已经第四年“真现场”了,我们期待着国内的真音乐真正回归到真现场中来,希望所有主办方拿出真诚的勇气和对音乐的责任,让这一天早一点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