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起诉音乐制作公司欠演出费 索赔2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10  新浪娱乐
X-JAPAN起诉音乐制作公司欠演出费索赔2800万

YOSHIKI和TOSH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日本人气摇滚乐队X JAPAN被拖欠演唱会出场费、契约金等费用,队长YOSHIKI已经正式向东京地方法院起诉负责乐队演唱会运营的音乐制作公司,要求赔偿3.7亿日元(折合人民币将近2800万)的损失。

  根据诉状,YOSHIKI从X JAPAN08年重组之后,就与被告公司签订了唱片销售以及举行演唱会等契约,对方应支付X JAPAN税前6亿日元(合人民4500万)的酬金,但是至今为止乐队也没有拿到这笔钱。08年到09年5月,被告公司为X JAPAN在东京巨蛋、香港以及台湾等地举办了十场演唱会,被告公司赚取了25亿多日元,演出费等加起来应该支付X JAPAN3亿日元酬金,至今也仍没有支付。

  YOSHIKI表示,根据审理的情况,他还将追加赔偿6亿日元的要求,他说:“最初我也很苦恼,但是作为艺人我必须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因此我才选择起诉。”对于这件事,被告公司相关负责人承认拖欠费用,但是对于数额他们不认同。(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