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大手笔嫁“相信” 4月发片5月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29  新闻晚报
刘若英大手笔嫁“相信”4月发片5月巡演

刘若英宣传照

  晚报记者 李佳杰 韩垒 报道

  作为嫁入相信音乐的彩礼,刘若英(奶茶)的新专辑和世界巡演将同步启动。昨日,记者从相信音乐获悉,刘若英推掉了其他公司的高额签约金,最终加盟相信音乐,与五月天梁静茹品冠、丁当等成为同门。而相信音乐送上的 “彩礼”,则是4月份将推出的全新专辑和5月份从上海开跑的世界巡演。

  据悉,此次刘若英改签新东家引来了诸多关注,更有公司开出高达9位数新台币的签约金,但都被其一一谢绝,最终决定加盟相信音乐。刘若英表示,许多圈内好友在 “相信”,各自经过多年发展都有了改变,希望再度合作能有新的火花。而且大家私交都不错,有感情与信任为基础,也给深入合作提供了可能。

  奶茶表示,推掉天价签约金而加入相信音乐,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么高的签约金虽然可以保障很多东西,但相对的压力也很大,担心将来会有许多义务负荷,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另一点让奶茶看中的则是“相信”专业的音乐制作及演唱会制作团队,这也是新专辑和世界巡演能在短期内推出的一大原因。

  为了赶在签约发布会上推出新专辑,从年初五开始奶茶就开工录音,找来好友五月天的阿信友情操刀,量身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奶茶。奶茶强调这张专辑不仅是“感性的”,还将“非常性感”。奶茶同时透露,新专辑不止拥有触动人心的 “内心戏”,更多了许多扣人心弦的“感情动作戏”,相信会引起歌迷更多共鸣。 5月起,奶茶世界巡演也将在上海起跑,再加上电影、戏剧邀约不断,预计工作已排至年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