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推男子新团浪花兄弟 亲导MV赴日本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33  新浪娱乐
周杰伦推男子新团浪花兄弟亲导MV赴日本取景

周杰伦为浪花兄弟执导MV

周杰伦推男子新团浪花兄弟亲导MV赴日本取景

周杰伦在日本与浪花兄弟合照

周杰伦推男子新团浪花兄弟亲导MV赴日本取景

男子新团浪花兄弟

周杰伦推男子新团浪花兄弟亲导MV赴日本取景

浪花兄弟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力挺新人不遗余力,继培植袁咏琳出道后,近日又催生男子双人组“浪花兄弟”。呼应他过去创作《听妈妈的话》、《稻香》等励志风格作品,周董不仅定调新团为“应援系”组合、与方文山搭档创作主打歌《想你就写信》,日前还亲任MV导演,带着两人飞赴日本镰仓与富士山前,迎着摄氏四度低温强风拍摄音乐录像带。

  “浪花兄弟”由Darren(邱凯伟)与常青(杨常青)两个男生组成,Darren毕业于澳洲墨尔本皇家技术大学,主修视觉传达设计,兼具美学概念及表演天份,他因柯有纶结识周董;常青则是周董高中音乐老师的儿子,两人相识于高中时期。常青曾在巴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主修装置与声音艺术,参与过《熊猫人》美术设计,由于两人的美学背景,周董灵机一动将他们凑在一起,“两个人的型蛮像是一个团体的,而且型不错!”夸他们外型之余,周董在美国拍《青峰侠》时听到两人试唱带觉得很惊喜,双人组合因此诞生。

  周董日前率台湾工作团队及“浪花兄弟”赴日拍MV,不仅与日本制片团队合作,还找来一对日本老人家临演入镜,近20人工作团队,让还是新人的“浪花兄弟”受宠若惊,直呼自己很幸福!MV不仅呈现日本镰仓乡间风情,还在富士山下码头拍摄,当天4度低温加上强风吹拂,连地上的草都结霜,造型上穿着编织凉鞋的他们直打哆嗦,却还得要强忍寒风在白雪皑皑的富士山前拍出一派惬意,Darren说:“看到大家那么辛苦的为我们的MV忙碌,这点天寒地冻就不算什么了!”常青则说:“尤其杰伦这么忙还腾出时间带我们到日本拍MV,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他!”

  拍摄当天适逢常青生日,周导特地安排身材较胖的助理遮掩着生日蛋糕走出来,送上生日惊喜,Darren开玩笑要把常青丢到湖里,常青直说这种天气要是变成落汤鸡可不是开玩笑的!Darren怕日后被报复才作罢。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