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暗香》之后再推《沉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53  大连晚报

  本报讯 2003年,电视剧《金粉世家》的热播让人们记住了主题歌曲的演唱者沙宝亮。七年之后,宣布转型的沙宝亮再度为年代大剧《血色沉香》献声,演唱主题曲《沉香》。据悉,由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沉香》将于3月16日在央视八套首播。

  《血色沉香》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国民族资本家在动荡时局下的坎坷命运。同样是年代大剧,《血色沉香》比“小资”的《金粉世家》更要厚重,因而该剧的主题曲《沉香》也被赋予了深刻的意蕴。沙宝亮表示,自己很喜欢《沉香》的歌词,不管是“只恨那烽火无边”还是“只怨那春色太浅”,都诗意地表达了电视剧的主旨。

  沙宝亮说,如果说《暗香》是对自由爱情的大声疾呼,那么《沉香》则是对山河破碎的控诉和对民族大义的追寻。与《暗香》的热烈形成鲜明对比,《沉香》的曲风虽然一如既往的大气,却更多地表现出一种惆怅和感伤。(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