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做客《非常不一班》 用歌声征服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19  新浪娱乐
巫启贤做客《非常不一班》用歌声征服观众(图)

巫启贤与主持人阿雅

巫启贤做客《非常不一班》用歌声征服观众(图)

巫启贤接受“小母鸡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巫启贤携新专辑《好经典》来到南京宣传,并参加了综艺节目《非常不一班》的录制,并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大雨》、《遗憾》等歌曲,用歌声征服了全场观众。

  《非常不一班》节目组独具匠心邀请到曾被巫启贤点评过的选秀艺人的歌迷会成员作为台下的百位评审官,为巫启贤出难题并现场评分。常常以犀利言语评价选手的“巫老师”这次也将接受歌迷们的评价!这个出人意料的安排令现场的气氛持续火热激烈。在经受了种种难关考验过程中,巫启贤机智幽默、妙语连珠的表现受到现场歌迷评审官的肯定,同时他在一位童言无忌的5岁小朋友主持的“超级访问”环节中,流露出对作为一个音乐人对音乐保持的认真态度,以及对每一个选秀选手的诚挚关爱之情,让在座歌迷们感动不已,同时也了解到“巫老师”每一句犀利评论背后的用心良苦。随后,节目组请到一位拥有“嘴吐钢针打爆两米外气球”绝活的“超级牛人”,在表演过程中,还上演了一幕巫启贤手拿气球当作移动活靶的惊险刺激场面,令全场连连惊叫,气氛火爆不已!

  自去年在上海的个人演唱会反响热烈之后,接下来巫启贤的亚洲巡回演唱会还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陆续开展,为各地歌迷带去回味无穷的经典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