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直言:“现在的颁奖礼太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22  新浪娱乐
那英直言:“现在的颁奖礼太烂”(图)

那英谈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那英当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会主席当天,就一连接到多家媒体的采访。在一个采访中,那英就直言:“现在的颁奖礼都太烂。”

  9日发布会当天,有记者提问那英当时接到评委会主席的邀请时有没有犹豫,那英坦言,曾经做过很多的思想斗争,主要是因为现在的颁奖礼太多,自己经历多了,感觉大同小异,“买奖的多了去了,现在的圈子不团结,坐在台下心照不宣,气氛太差”。不得不佩服,那英出道二十年仍不改豪爽的个性,很多别人不敢说的话,那英几乎都毫不忌讳,“现在的大多数颁奖礼都太烂。”她也坦言,要不是经历了那么多届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自己绝不会答应这个评委会主席的邀请,“我经历过的那几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让我看到了他们足够公正。” 

  说到自己十年来印象最深的记忆,那英说:“印象再深也比不了当年91,92年那会儿,简直就是热火朝天的干音乐,天天都在唱。”那主席边说还边比划,看得出那英对音乐还保持着最原始的激动和热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