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4月北京开唱 各界精英支招打造顶级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10  人民网
汪峰4月北京开唱各界精英支招打造顶级演出

汪峰在记者会上希望多听听各界人士对演唱会的想法。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汪峰4月北京开唱各界精英支招打造顶级演出

汪峰介绍演唱会的有关情况。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汪峰4月北京开唱各界精英支招打造顶级演出

汪峰邀请多位知名人士上台发表看法。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赵纲)今天上午,内地乐坛重量级人物汪峰宣布,将于4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他也成为虎年第一个在北京开唱的内地歌手。对于在流行乐坛打拼了10多年的汪峰来说,举办演唱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次演唱会的特别之处主要体现在前期的周密策划和精心制作上。据介绍,4月的演唱会将与国际级制作水准看齐,邀请世界知名的顶尖团队打造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为此,汪峰在今天的记者会上,邀请了多名乐评人、媒体人和演出界知名人士共同支招,为演唱会出谋划策,同时探讨当下内地流行音乐演出市场的现状。

  有资深音乐人士表示,汪峰的音乐大家已经非常熟悉,通过电台、电视台和互联网都可以听到他的作品,但作为演唱会来讲,就不仅是演唱歌曲这么简单,除了优异的舞台制作和音响视听效果外,一场成功的演唱会不可或缺的是歌手情感因素的传达、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和演出细节的表现。她表示,有的演唱会虽然排场很大,但看完整个演唱会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观众的情感无法得到宣泄,不能真正融入到音乐会的氛围中去,希望汪峰4月的北京演唱会能做出高水准,使到场的观众在多年以后,还记得有那么一个美好的夜晚,是汪峰带给他们的。

  汪峰演唱会总策划、总导演王平久透露,目前演唱会已经处于筹备阶段,除了常规的软硬件制作之外,还将通过媒体面向公众征集对汪峰演唱会的建议,凡公众的建议一经采纳,汪峰将会向其发出参加演唱会的邀请并赠送门票。“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尝试做一次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内地音乐人演唱会。”王平久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