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 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7:52  新浪娱乐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刘力扬 侧田 胡彦斌 林宥嘉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黄征 张敬轩签名 拉票会现场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刘力扬和林宥嘉 胡彦斌和侧田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东方风云榜香港拉票刘力扬林宥嘉侧田同台献唱
刘力扬活力四射 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14日下午3点,由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和香港电台共同打造的“港乐沪动” 不插电演唱会暨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香港地区拉票会在香港电台音乐厅热力上演。台湾地区星光一班林宥嘉;内地创作才子胡彦斌黄征超女刘力扬;香港实力唱将侧田张敬轩;香港新秀陈柏宇、邓紫琪(G.E.M)等众多歌手,在香港著名的老牌摇滚太极乐队的助阵之下,呈现了一场极为震撼却又无比精致的不插电演唱会。

  第一次“港乐沪动”对于华语原创音乐而言,是一场有着非凡意义的演唱会。 其意味着东方风云榜这个中国内地最具权威的原创音乐品牌第一次走进香港,与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香港中文歌曲排行榜互动交流,将内地的优秀原创音乐推向香港乐坛的前沿阵地。

  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最早的一张全面、真实反映中国原创音乐的排行榜。首次提出“真音乐”理念,四年前就开始在中国内地率先全程使用现场乐队伴奏的颁奖典礼。 2007年东方风云榜以“真音乐 好功夫”为口号,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了“中国顶尖乐队组合展演”,发起了“真音乐 好功夫”拒绝假唱、假奏的倡议,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号召进一步推动华语原创乐坛的健康发展。2009年东方风云榜继续 “真音乐”,发起“真音乐 向前走”自律公约,号召唱片公司、经济公司以及歌手和歌迷共同参与,拒绝虚假数字,拒绝虚荣排行,不要人为榜单,不要人造欢呼。在内地门户网站特别策划推出了“我顶真音乐百万大签名”活动,号召广大歌迷以签名的方式支持内地原创真音乐,短短数日签名数量就突破10万。

  2010年为了更好的体现“真音乐”主题、彰显歌手的音乐实力,东方风云榜以“真音乐 不插电”为主题,吹响内地原创音乐的集结号。

  主办方精心安排多位艺人合作献唱来诠释演唱会的主题“港乐沪动”。台湾地区“星光大道”的林宥嘉和内地“超级女生”刘力扬真情对唱TiAmo(我爱你),“金童玉女”的非凡默契让现场Fans尖叫不以。当胡彦斌遇上侧田,两位乐坛型男合唱了一首沪港两地都会男人的苦情歌——《男人KTV》。内地实力歌手、原创音乐领军人黄征深受香港歌迷喜爱,从成名曲《奔跑》到新作《我是谁的谁》现场歌迷跟唱不断。唱作才子张敬轩保持了轩仔一贯偶像加实力的风格,尽显温柔情歌王子的魅力。

  “港乐沪动”——台前互动是两地的音乐人,幕后互动的是两地的电台DJ: 动感101是上海东方广播公司旗下的著名广播品牌;香港电台普通话台是深受港人喜爱、在内地拥有众多听众群的广播。据悉,此次沪港两地的DJ们在 “港乐沪动”中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与学习;同时,这更是内地与香港地区媒体文化的一次沟通与合作。

  当天“港乐沪动”不插电演唱会最后的Ending颇有复古潮流,内地、香港、台湾三地艺人齐唱经典老歌“东方之珠”,为东方风云榜香港地区拉票会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据悉,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拉票会“真音乐 不插电”下一站是首都北京,将于2010年3月17日晚7点上演于中央音乐学院。两场真音乐的前奏之后,第17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届时奖项归属也将一一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