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街男孩变发福男孩 献唱“上海美丽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后街男孩回来了!昨日,后街男孩“thisisus”演唱会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拉开帷幕。虽然4位美国“男孩们”已经略微发福,舞台设置和演出服装也相当简单,但哼唱着经典的旋律,跳着“过时”的舞步,后街男孩仍在白色情人节这天为沪上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怀旧秀”。

  后街男孩是上世纪90年代末期最红的男孩组合,从十几岁出道,到目前已经纷纷步入30岁大关。他们的粉丝群体也主要是70后、80后。昨日,记者观察到,前来捧场的观众90%都是这两个年龄段的人。因为正值情人节,其中,大部分又都是结伴而来的情侣。

  一开场,在《Everybody》的强烈旋律下,后街男孩以这首劲歌热舞向上海粉丝宣布“后街回来了!”虽然舞台布置非常简单,但在男孩们的带动下,全场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从第一首歌开始,体操中心的观众全部站了起来,一边扭动,一边跟唱,几乎没有坐下来的时候,椅子形同虚设。

  虽然刚推出了新专辑,但本场演唱会主要还是以上世纪90年代的怀旧歌曲为主。《Ineverbreakyourheart》、《aslongasyouloveme》……每当这些畅销情歌的旋律响起,全场就会爆发出雷鸣般的尖叫声。男孩们也识趣地喊出:“献给上海美丽的女士们”。而大屏幕也不断播放出男孩们10年前的青春脸庞,对比现在发福的AJ、满是抬头纹的尼克,观众时不时也感慨到自己的青春岁月。

  不同于上周韩国组合superjunior在舞台上的精心设置,后街男孩的表演非常随性。AJ手持照相机自拍,布莱恩和尼克在舞台上互相“打闹”。男孩们的服装也相对简单,T恤、牛仔裤加白衬衫。

  整场演唱会为数不多的噱头是男孩们在经典电影中的串场表演。4位主角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电影——《拳击俱乐部》、《速度与激情》、曼哈顿情缘》、《骇客帝国》等片,通过剪辑,化身片中主角,过了一把戏剧瘾,并顺便篡改了台词,令观众捧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