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亮相咪咕学院 粉丝难入场失声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林俊杰亮相咪咕学院粉丝难入场失声痛哭(图)

林俊杰官方粉丝有组织有纪律

林俊杰亮相咪咕学院粉丝难入场失声痛哭(图)

咪咕明星学院录制现场再次大爆棚

  新浪娱乐讯 本周“咪咕明星学院”录制现场门外,数以百计的林俊杰歌迷手拿入场券,早早赶到拍摄现场,却伫立寒风中长达2小时之久不能入场。当笔者赶到时,看到已经拿到入场券的林俊杰粉丝还在寒风中苦苦等候,而剧组给出的答复是:“场地内已经没有空地,不能容纳更多的观众。”很多女粉丝听到这个消息后失声痛哭。

  据了解,这些歌迷都是来自林俊杰官网的粉丝团。他们通过报名,并被通知当晚到达位于北京西三环外某拍摄地参加林俊杰助教的“咪咕明星学院”录影活动。有很多歌迷为了参加这个活动,从昌平、顺义、通州等远郊区特意赶来。当笔者进入该拍摄场地时发现,只能容纳100名观众的摄影棚里已经密密麻麻塞满了人。剧组工作人员私下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发出了300张粉丝票,因天气寒冷、录制棚离市区较远,本来预计可能只有三分之二的粉丝会到场,但出人意料的是节目录制前两个小时,几乎粉丝全准时到,其中不少是明星学员自己的歌迷,所以场地里根本不可能装下这么多人。

  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这些粉丝终于在录制开始之前挤进了现场,蹲在地上,这也成为咪咕明星学院继SHE、潘玮柏之后的再一次爆棚。明星学员和助阵明星的粉丝让乍暖还寒的北京夜晚热气腾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