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成都到南极 华语榜中榜明年南极发布提名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回顾:成都发布会盛大发布

  3月1日,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及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V]联合主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  --  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隆重的媒体发布会及电视路演,江映蓉曾轶可李念钟汉良乔任梁、阿穆隆、李晨等音乐人、艺人代表,联同各界嘉宾、赞助商以及主办方代表出席了这场华语乐坛年度盛会的主场揭幕活动,并和现场热情四射的粉丝团一起共同见证了艺人提名名单的揭晓。

  展望:下届榜中榜走进南极

  作为亚洲第一的华语音乐频道,Channel[V]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展示华语音乐最高成就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可谓华人流行世界的风向标。

  今年该娱乐盛事首度走进非上海的内地城市——成都,已经点燃了这座成都乃至全国的娱乐激情。根据新浪四川的“最佳粉丝”“最佳粉丝团”在线评选赠票活动的情况,已经有数十万人次高度关注。

  而下届,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华语榜中榜将冲出亚洲,与世界级的豪华邮轮公主邮轮强强联合,将备受关注的艺人提名名单揭晓放在南极洲。“公主邮轮的南极航线是全球最浪漫、最富挑战性的航线之一。”美国公主邮轮中国总代理王萍说,“明年的1月,华语榜中榜最具特色的名单发布就将在南极的冰川、企鹅和鲸的见证下,盛大发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