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携新碟唱游湖南 首场歌友会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11  新浪娱乐
张靓颖携新碟唱游湖南首场歌友会一票难求(图)

张靓颖怀抱可爱公仔

张靓颖携新碟唱游湖南首场歌友会一票难求(图)

张靓颖与小粉丝

张靓颖携新碟唱游湖南首场歌友会一票难求(图)

张靓颖歌友会一票难求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晚,张靓颖携新专辑《我相信》登陆位于湘潭的湖南科技大学,举办歌友会。张靓颖以新专辑造型登场,演唱了《我相信》、《如果这就是爱情》在内的多首新歌。由于是新专辑发行后的首场歌友会,许多歌迷闻讯从湘潭周边赶来,加上科大的同学们,礼堂内外一片火爆,在前一天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甚至有部分前来的歌迷遗憾地未能入场。

  靓颖表示,她已经全面启动了《我相信》的全国巡回宣传,因此还有很多机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当晚,体育馆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张靓颖现场也状态极佳,High到极点。

  在爆满到几无立锥之地的会场内,张靓颖将新专辑的歌曲悉数献上,《我相信》、《就这样好了》、《I do》、《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都辜负了爱》……,精湛的唱功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最终,在观众不断“安可”声中,张靓颖特意加唱了一首《那不会是爱吧》。值得一提的是,专辑第二主打《如果这就是爱情》在推出后获得了网络百万的试听点击率,成为了继《画心》之后的又一首靓式K歌金曲。在现场这首歌曲获得了空前回响,引爆了全场K歌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