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41  新浪娱乐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阮经天可爱微笑 阮经天微笑面对镜头 阮经天聊新歌 阮经天一脸严肃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阮经天英气逼人 阮经天微笑侧脸 阮经天为粉丝签名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阮经天与粉丝互动 镜头外的热情粉丝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实录:阮经天《艋舺》中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粉丝们很开心 镜头外的到场粉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艋舺》阮经天精湛演技征服众人 用生命推动情感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网上看到有一个叫做楠楠的网友给我们留言,他说觉得你在《艋舺》当中饰演的和尚,集结了你之前所有演戏的精华,所以我们截取了一个片段,让大家可以看到小天在《艋舺》当中的表演。

  (VCR)

  主持人赵宁:真的非常精彩。因为之前就很多朋友说,偶像剧好像不能够特别的展现出演员的演技,但是在电影《艋舺》里面,其实小天真的用他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很多人,第一段是被打,一直在被打,是真的打吗?

  阮经天:真的被打,那天从早上6点,打到晚上大概11、12点,那天拍完,我脸这边是肿的,马大哥真的快生气了,他打到最后说真的不行,我说没关系,我小时候被爸爸打过。我觉得我在《艋舺》不是在演戏,我觉得《艋舺》里边所有东西对我来说都是真的,而我们同样这一群演员都不知道为什么在《艋舺》里面都选择用生命去推动这样的情感,就是这是以往在偶像剧很难见到的,因为偶像剧你必须速成,你必须在快速的情况,所以我必须在快速的情况之下尽量投入我的真感情,尽力地投入,不能要求投入到什么程度,因为它毕竟有时间的压力,很赶。可是电影是一个很精致的工艺,从前面就一路准备,准备一两个月,开始正式拍的第一天,一直试试到你OK开始,然后再结束,再试试到你OK再开始,是一个长时间准备,让你细心的处理每一个小细节、每一个小环节,让你能完全进入角色的工作环境。所以对演员来说,能够接触到一个好电影,跟能够接触到好电影里面的好演员、好导演,对一个演员来说是一个天大的无上的很好的机会,对我来说就希望用生命去演,我们讲坦白的,像这种电影对内地演员来说,台湾演员通常都是靠内心的东西在演戏,可是我们的方法、演技并不是像内地演员这么纯熟,内地演员他们除了心理还有很好的方法、演技,所以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拍这样的戏的时候真的非常痛苦。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你在那儿哭,哭到涕泪横流,就很没有形象了。

  阮经天:对,其实对我自己来说,那场戏真的非常非常痛苦,我跟导演讲了一句话,我说为什么我们自己要把人生搞成这样,因为往往你在拍偶像剧的时候没有想到那么多,你常常在偶像剧的时候哭,尤其哭的时候都是真的情感,如果你用不到戏里面的情感的时候,你往往都在划自己的旧伤口,曾经受过的伤,也许都已经结痂了,你再把那个痂抠开,又再流血。我们为什么会那样呢,我看到刚才那场戏其实很不舒服,我讲到很多事情。导演跟我讲了一句话,我越想越感动,他说对呀,我们一直在划自己的伤口,没错,我们在把伤口划开的同时,也在治疗别人,反过头来还可以治愈自己的旧伤,其实这就是去体验人生,很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通过电影《艋舺》的几个小小段落,我们看到阮经天在演技方面纯熟的表演。其实在这里,我们也可以互动做一个游戏,对于阮经天的演技大考验,到底怎么考验呢?我们这里有一个经典的台词,来自于一个琼瑶片,大家可以看到吗?“她走的第一天,想她。她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她走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她”。我们需要阮经天怎么去表演这个台词呢?有三个版本。

  阮经天:哇,举起来了。青涩纯真版,我可以对谁演呢?

  主持人赵宁:可以对你的粉丝,也可以对我。

  阮经天:青涩纯真版。“她走的第一天,想她。她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她走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她”。

  主持人赵宁:好厉害。

  阮经天:流汗,流汗。

  主持人赵宁:又流汗。第二个版本,轻松搞笑版。

  阮经天:又走回去。

  主持人赵宁:轻松搞笑版,这个应该蛮拿手的,好久没有轻松搞笑了吧。

  阮经天:这话其实超失意的,就是它很有意思,所以要轻松搞笑好难啊。我想想看。“她走的第一天,想她。她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她走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她啦”。好尴尬。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看我们刚刚一直在说,网上一些朋友说,小天的表情让我想到和女王的那个广告,还有人说你嘴角上扬特别可爱。

  阮经天:我嘴角是往上翘的。

  主持人赵宁:还有人说,死小孩你又来了。

  阮经天:怎么觉得这口气有点像我爸妈。

  主持人赵宁:最后一个版本,深情感人版。

  阮经天:对,这个才是这句话应该的版本。“她走的第一天,想她。她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她走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她”。

  主持人赵宁:眼泪都快下来了。

  阮经天:又落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演技大考验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当然也是活跃一下气氛。今天有这么多粉丝来到新浪,其实也是新浪为数不多的为网友打开这个窗口,现在是不是也应该听听他们现场,他们有什么话跟你说,好不好?

  阮经天:好,没问题。

  主持人赵宁:你们的衣服是专门小天部落的吗?

  阮经天:因为他们上次做的是另外一个形象,眉毛比较粗。

  粉丝:我先介绍,这是我们这次第二次做的第二本,之前有第一本。里面就是我们为你整理的资料,就是大家想要说的话和祝福。

  阮经天:我上次有收到一本,用手写的。这是二。

  粉丝:这件是跟我们一样的。

  阮经天:谢谢你。

  粉丝:还有。

  阮经天:好期待。谢谢。

  粉丝:小天,希望我们的支持可以给你带来很多力量,因为你比较忙,可能没有时间吃东西,这个是给你饭后吃的。

  阮经天:没问题。谢谢。太感谢了,每次都送我很多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个好感动,一下子怎么就看到你这张照片。

  阮经天:这是我刚当模特的照片。

  主持人赵宁:你的这个造型很奇怪,后面是一个米奇。

  阮经天:对,米奇的一个脸在后面,第一次拍这个服装照的时候,我也是超紧张的。

  主持人赵宁:又紧张。

  阮经天:对呀,穿内裤啊,我说我的衣服呢?原来是内裤啊,那次感觉很不一样。这是我收到的第二本,之前他们给了我一本很大本的,里面有每个人对我的话,或者是他从家族乐园或者百度贴吧上面的留言,他们把它截取,然后粘起来,一条一条,往往在心情比较欠佳的时候,看看这个会觉得特别有力量,很多在支撑,他们这次又改版了。其实我觉得我的粉丝很可爱,我自己其实很怕人家送礼物,尤其是送贵重的礼物,就是因为对我们自己来讲,我们什么都不缺的,缺的就是一份爱,所以说只要有爱就好了。每次送一些特产,我觉得超棒的,因为我回去都吃得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是,我看到网上有一些网友在呼唤我,我看呼唤我干什么。我带一个关键的问题,很多人听说小天要到北京来研修,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

  阮经天:我希望能够在未来能够来,就像我刚刚讲的,我看到很多内地的演员很厉害,对一个演员来说,其实是需要不断的学习的,我觉得其实不仅仅是北京,我也想要去学有关于好莱坞的那种方式,就像练功一样,好像是以前那种武功一样,武功有内功有外功,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表演,去诠释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更系统的。

  阮经天:对,就是内外合在一块,能超越现在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期待着小天,希望你能早日实现你的梦想。很多朋友都希望你能来内地,能跟你见面,同时还可以加入很多很优秀的团队一起制作。

  阮经天:其实我很想来内地拍电影的,我自己其实演了很多时装剧,像《艋舺》是我第一个具有时代背景的戏,在内地有非常多的古装戏、战争片,尤其是以前在看《投名状》《集结号》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就是它的类型更丰富一些。

  阮经天:就是一个男人来讲,这是一个多么向往的一件事啊,就是男人跟男人之间那种血泪的纠缠,对于我们来讲,是特别容易受到感动的,对我来说,感受比爱情故事更加深刻。

  主持人赵宁:我们相信肯定会有那一天的,而且会很快。

  阮经天:希望,我很希望。

  主持人赵宁:谢谢,今天感谢阮经天来做客新浪,也谢谢我们在场这么多的粉丝,同时也感谢易茗造型为本节目提供的化妆、造型。谢谢!再见!

  阮经天: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