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个唱再升级 中国歌后为世博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宋祖英个唱再升级中国歌后为世博喝彩(图)

宋祖英上海音乐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奥运之后,世博之前,中国民歌歌后宋祖英再次引领风潮。这次的上海音乐会,宋祖英将延续北京鸟巢音乐会的高规格、高水准演出,并将整个鸟巢音乐会的团队以及设备平移上海,努力打造一场始于鸟巢,而又高于鸟巢的音乐盛会。在这场音乐会上,宋祖英将联合三位在各自音乐领域取得极大成就的艺术家级男歌手,为世博喝彩,为中国高歌。

  不计代价的顶级配备

  宋祖英上海个唱将把北京鸟巢演唱会的全套设备以及近千人的创作团队平移至上海,这看似不计代价的“疯狂”行为,完全是为了演唱会的高规格,高水准铺路。作为将民歌国际化的中国歌后,宋祖英的声音被国外媒体评价为“小提琴”般美妙的声音。这位唱歌优于讲话的声音天使,将中国民歌带到了世界舞台,当这位天使再次站立在中国的大舞台之上,越来越高的标准打造了一个极具力量的民族品牌。宋祖英的名字就是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早已扬名国际,而今,这个品牌回到中国,呈献给祖国父老乡亲的,必将是一场又一场的完美盛会。

  合作源于认同 强强联手迸发出绚烂夺目的火花

  鸟巢演唱会已经让我们认识到了宋祖英个唱嘉宾的重量级。这次的上海音乐会,享誉国际的盲人歌手波切利;在古典音乐方面首屈一指的华人才子朗朗;国语乐坛的首席天王周杰伦,构成了此次个唱的坚强阵容。观赏过鸟巢音乐会的歌迷已经对这个强强合作的表演,有了一些初步的概念,但是这次的上海音乐会,宋祖英将带给观众完全不一样听觉视觉感受,让大家体验到一次高于鸟巢的视听盛宴,至于呈现出来的到底会是怎样一种美轮美奂的场景,相信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与波切利合作 体验心灵深层的感动

  盲人歌手波切利被称作心灵歌者,这位歌手因为生理上的缺失,反而增强了其在歌唱方面对于感情的精准拿捏。而拥有美妙歌喉的宋祖英,弟弟却是一位听不到声音的聋儿。因为亲人也是残疾人的关系,相信宋祖英对于波切利的感受会有很深的体会,二位的合作无疑将是一次美妙的心灵旅程。至于波切利这次会不会也像多明戈一样唱国语?宋祖英会不会首次在中国舞台上演唱英文歌?这些都还只是美好的猜想,大家敬请期待。

  宋祖英与周杰伦的合作源于音乐的认同 “英伦”组合再现混搭中国风?

  周杰伦曾经公开表示:宋祖英是河,自己只是小溪。这种表态代表了周杰伦对于宋祖英真诚的敬仰。而宋祖英对于周杰伦,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尤其对周杰伦音乐中的中国风掌握,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次的上海音乐会中,宋祖英将继续与周杰伦合作,再续“英伦”组合前缘,至于是不是上次的混搭中国风?这仍然是一个问号,只有到音乐会当天才能揭晓。与周杰伦的合作,说明了宋祖英开始重视年轻人的市场,这也是当了妈妈之后,宋祖英母性的一种良性挥发。

  国际的 中国的

  宋祖英无疑是把中国民歌唱到最好的歌手,她成功的把中国的民歌推向了世界舞台。当她站在父老乡亲的面前,演绎着那一首首我们耳熟能详的民歌,这位享誉国际的歌后,更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宋祖英的民歌是国际化的,但更是中国的。当这国际化的中国歌曲在高规格的土壤中生根发芽,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宋祖英将带给我们更值得期待的果实,5月1日上海见!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