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出道4年 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7:17  新浪娱乐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习惯手势 热爱音乐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对音乐一丝不苟 心情大好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落落大方 动感十足 大秀舞技 华丽转身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张靓颖出道4年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图)
裙角飞扬 清凉短裙 飘逸秀发 喜形于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出道4年 博客吐露心路历程边写边哭

  主持人赵宁:我们接下来继续看下一个总结。“四年”你能先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张靓颖:应该是我出道做艺人的第四年。

  主持人赵宁:而且在这四年的时间,我们看到你在博客上有一篇叫“我相信”的文章,吐露了四年来的心路历程。

  张靓颖:对。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相信”和我们今天说到的主打歌专辑名也有一定的关系。

  张靓颖:我之前都没有想过我要写博客。刚好那天休息一天,在家里睡了个懒觉,之后比较无聊的开始胡思乱想,想着想着我就觉得我写吧,就写了一篇博客。关键我一边听自己的歌,我一直在听《我相信》那首歌,不停的循环循环,开始慢慢酝酿我的文字,然后一边写一边哭。

  主持人赵宁:真的?

  张靓颖:对。我觉得我怎么写得那么好?(笑)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靓颖现在发展得越来越自恋。

  张靓颖:你知道吗?他们给我起了一个绰号,他们叫我“自信姐姐”。

  主持人赵宁:这是新名字了。

  张靓颖:这是讽刺我的。

  主持人赵宁:不可能。

  张靓颖:真的,真的。

  主持人赵宁:好词,用在你身上都是好的,都是美的。第三个关键词“半小时”。这个就是和你的“自信姐姐”有很大关系了。

  张靓颖:哦,对。

  主持人赵宁:你还需要他们提醒?

  张靓颖:因为没联想到一起。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你写词一气呵成,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我相信》。

  张靓颖:还有《I  Do》,两首歌曲加起来一小时。

  主持人赵宁:前半小时是《我相信》,后半小时是《I  Do》。

  张靓颖:前半小时是《I  Do》,后半小时是《我相信》。

  主持人赵宁:说明你现在是自信姐姐。

  张靓颖:这是自我催眠,因为我以前觉得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拼命跟自己讲自信的话,做一些特别夸张,就是让大家觉得我很自信,自恋都可以。昨天拍杂志,我们拍到晚上一点,拍完的时候就跟编辑一块儿在那儿看照片,大家就在讲,你觉得是这张好看还是那张好看,“我觉得模特好看”,只要是我拍的都好看。他们问你怎么那么自信,我说你就让我自信一下吧。

  主持人赵宁:是,曾经都站在国际舞台上的张靓颖怎么可能不自信呢?我们下面有一段VCR,也是特别看到了“自信姐姐”非常自信、相当自恋的一面。

  张靓颖:什么?

  主持人赵宁:你们要赶紧进一下VCR,看看我们编导准备好了没有。

  (VCR  填词感悟)

  主持人赵宁:自信姐姐说自己怎么这么厉害,怎么情绪转变得那么快。

  张靓颖:对,其实是蛮分裂的,如果把这两个词,把这两首歌摆在一起听,我会觉得我瞬间怎么换了一个人,换了一个思维,我一下子就进入那个童话世界,然后一下子又超级现实。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了两个不一样的张靓颖,你的两面。

  张靓颖:对,这儿还有一面。

  (张靓颖转身)

  新专辑收录14首新歌 阿弟仔友情免费送两首

  主持人赵宁:我们再看下一个关键词“12+2”。

  张靓颖:这个我知道,12首歌曲加上两首影视歌曲。

  主持人赵宁:12+2,在选歌的过程中有什么考虑吗?

  张靓颖:其实像第一首和第九首,第九首词只有一个字就是“啦”,第一首连词都没有。这两个怎么讲?我们录音乐录高兴,录嗨了,就加进来了,我特别喜欢这两个旋律,但是目前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词适合它,就保留它原有的感觉。阿弟仔一高兴就说这首歌我送你了。

  主持人赵宁:真的?

  张靓颖:对,这两个都没有算到制作费用,说是送我的。

  主持人赵宁:对他来说也不困难,反正也没有词,录起来是不是也挺快的?

  张靓颖:这两首歌反而比较花时间,因为都没有提前设计好,我们都在棚里一轨一轨的找感觉,录着看。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我录的最High的歌,我最后录完,在录音棚有一个签名,我就写《低嗨》。

  主持人赵宁:就是非常嗨。

  张靓颖:我本来写低,好象不是很明白,干脆写了一个D。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网上很多朋友都说大呼过瘾,听着也很嗨,我们听听网上网友给你这张专辑有怎样的评价,我们看看大屏幕。自己来读一条好了。

  网友:做加法几乎是每一个歌手入行时不断着力的方向,不遗余力的去努力证明自己的多元化的方向可能性,几张专辑下来有的歌手在不同的风格杂糅中更加迷失了自己反而失去了方向,相反歌手慢慢发觉长处,学会做减法,走出了足以让人铭记的道路。而对张靓颖来说,在这张专辑令人担忧的尝试中,《我相信》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张靓颖的聪明选择。

  主持人赵宁:这个网友的风格很像评论家。

  张靓颖: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讲,我会觉得必须要有昨天的张靓颖才会有今天的张靓颖,而且每一张专辑,如果说没有之前的铺垫,我想这一张也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去尝试。我会觉得大家第一时间认识到这个歌手,是从我的慢歌、情歌这一类开始,这些是具有广大的群众基础的歌曲类型的方向。有了这个基础,让大家关注到你的歌曲,然后你才有资格去尝试你想怎么样的东西。我觉得一定要有这个过程。并且我觉得之前的过程不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我也不是在敷衍的去唱那些歌。这一张阿弟仔在快歌方面给了我很多突破,但是在唱歌的基础上,从第一张李伟菘老师给我做的那一张开始,对我唱慢歌有特别大的帮助,这对我唱快歌,处理方式上,唱歌一定要有经验的累积才可以做不同的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