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曝湖南卫视签韩庚 天娱将组建偶像团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4:1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以爆料闻名的“舞美师”昨日凌晨更新博客,爆料称韩庚已于春节前签约天娱,公司将会斥千万为韩庚打造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偶像团体“SD 5行堂”。虽然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对此没有回应,但有内部人士暗示此事并非空穴来风,而韩庚好友也透露,他本人对是否签约曾一度犹豫不决,但不排斥与湖南卫视及天娱密切合作。

  湖南卫视一直看好韩庚

  据博客内容透露,韩庚与湖南卫视及该台主持人何炅关系不错,何炅也曾为韩庚及他以前所属的SJ组合争取上节目的各种机会,双方一直保持很好的关系。而自媒体曝光韩庚提出与SM公司解约的申请后,湖南台和天娱公司领导考虑韩庚在中国的人气和市场价值,而且可塑性极强,欲将其签为旗下艺人,甚至担心他因“解约官司”被雪藏、过度降低曝光率,还特意安排娱乐频道制作节目对韩庚“解约门”全程关注,在年底《勇往直前》的栏目中又特意邀请韩庚单独参加录制。

  不仅如此,天娱还被传将斥资千万以韩庚为领队,打造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偶像团体“SD 5行堂”,并拟将韩庚新组合和李宇春的影视合约捆绑签约到以主打影视制作业务的“盛视影业”,并由天娱掌门人龙丹妮率专门团队经营其影视事业,由此引出早前传言李宇春与天娱解约纯属误解,天娱只是将其影视合约转到盛视而已。

  韩庚对签约犹豫不决

  不过,在韩庚的一些相关歌迷网站及贴吧等网络空间可以看到,他的歌迷对这个消息也意见不一,有的对于韩庚能背靠湖南卫视和天娱两棵大树东山再起十分期待,但也有人担心他“才离虎口又入狼群”, 连韩庚的好友戴先生也向记者透露,其实韩庚本人对是否要签约也一度犹豫不决,但为了继续自己的演艺梦想,目前和湖南卫视及天娱合作可能并非唯一但仍是最有利的选择。但“舞美师”于昨日中午就把该博文从博客中删除,原因尚不清楚。

  阿忆

  可能转投湖南卫视

  又讯 据《华商报》报道,曾接替崔永元主持《实话实说》的央视主持人阿忆最近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透露,自己将在某省级卫视主持文化节目,很多人猜测该省级卫视为湖南卫视。

  阿忆在微博中透露:“某省卫视这些年娱乐节目搞得不错,但领导指示,必须要建一档纯文化节目,收视率不必太高,让兄弟我来做主持人,马上要冒雪去北京四惠桥录两期样片,嘉宾是画家陈丹青和人大张鸣教授。”很多人猜测阿忆可能要去湖南卫视,因为湖南卫视一直主力做娱乐节目,观众定位为年轻群体,而且今年湖南卫视要加入更多的文化气息。

  记者前日试图采访双方,但阿忆和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都不接电话。(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