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语榜中榜即将开幕 申雪赵宏博加盟助阵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即将于3月28日在成都盛大开幕,昨日,记者获悉,甄子丹、申雪、赵宏博、张佑赫萨顶顶等人已确定参加这场盛典。

  从2007年湖南卫视《名声大震》、2009年的春晚冠名、再到最近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郎酒集团对娱乐大事件的关注和热情一路高涨。记者意外获悉,作为本次活动热门候选歌曲之一的《神采飞扬中国郎》竟然是由该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政亲自作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很多人并不知道,李明政其实本来就是一名诗人,这首歌出炉之后甚至连成龙都来“争抢”。李明政告诉记者,他没想到这首歌竟然被成龙一眼相中了。“成龙听了喜欢得很,立马说‘一定要买下来唱’,但他有个要求就是把‘中国郎’改成‘中国人’。”不过,李明政坚持一个字都不能变动,最后成龙只得忍痛割爱。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继李秉宪金泰熙等韩国巨星之后,甄子丹、申雪、赵宏博、张佑赫、萨顶顶等人也已确定加盟。据了解,接下来会有更大牌的明星将确定出席本次盛会。至于最近颇受争议的候选人,包括章子怡、阿穆隆等人,李总坦言对他们要宽容对待。至于是否取消这些明星的候选人资格,李总表示这不是他所负责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