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生活窘迫整容求生 削骨迎合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2:20  城市快报
胡灵生活窘迫整容求生削骨迎合娱乐圈(图)

胡灵

  见习记者 谢云深

  久未露面的超女胡灵日前出席了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活动后,其贴吧中的粉丝们便展开了一番热烈的讨论,原来有位“灵芝”在看过胡灵活动现场的照片后发现她的脸庞比从前圆润了许多,并且眼睛也出现了浮肿,“跟变了个人似的”。记者近日联系胡灵时,她告诉记者自己看上去有些变化根本不是变胖,而是手术后的浮肿。当记者问到是什么手术时,她坦言自己在一个多月前做了面部整形。这样的答复不禁让人大吃一惊。

  去年,胡灵离开东家海蝶唱片时曾一度传出她生活窘迫,四处碰壁。如今整容一事再度传至耳畔,这位昔日超女的生存状态更是惹人担忧。记者 娄跃星

  见习记者 谢云深

  生计——还会再拼一拼

  胡灵自从出道以来,星路坎坷,虽然参加“超女”比赛时人气很高,但之后几年星途却并非一帆风顺,曾签约海蝶唱片,但最终因为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毅然选择离开。胡灵一位好友曾经对记者说的一番话,或者可以窥见胡灵整容背后的一些真实原因。

  该好友透露,尽管同是超女,但胡灵与李宇春张靓颖等人相比境遇两重天,最近这两年她演出接得非常不好,大多时候只能靠参加媒体通告维持生计,但通告费并不高,有时还是无偿参加。现在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从某种程度上对胡灵来说也是一种负担,自己统筹事业看上去很自在潇洒,可真正操作起来却相当困难,有时制作成本和宣传也要面临严重的资金问题,不得不到处借钱。在了解胡灵的人们眼里,这个怀揣梦想的女孩儿已经快要被梦想折腾到疲惫不堪。

  曾经一呼百应的超女,如今生活竟然到了如此地步,记者就此联系了胡灵,她未对自己的生活状况做出直接回应,但却在言语中流露出些许惆怅。“现在唱片市场不好,做歌手难,但我还可以承受。”胡灵表现出同龄人鲜有的成熟和淡然,她说自己永远记得在舞台上唱歌时的激动,不管生活多么艰难,但现在的她还有梦想。“成功之所以诱人就是因为过程艰难。其实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劝我说不如算了吧,这样太累,但说真的,我已经走上了这条路,我就还会再拼一拼。”

  整容——娱乐圈的游戏规则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整容在娱乐圈屡见不鲜,但多数明星都非常避讳被人提到整容,害怕“见光”,胡灵却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她告诉记者,之所以整容其实就是希望寻求事业上的转机,深谙圈中规则的她说想拓展自己的发展方向,所以才想到整容这个方法。今年又是自己的本命年,所以更想借机转运,在事业上谋求新的发展。“我觉得这件事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整就整了,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去猜。如果我不是艺人,我不会想到整容,但对于娱乐圈来说,整容就是一种游戏规则。”胡灵这样说道。

  惊险——手术不顺导致延时

  虽然胡灵希望通过手术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机遇,但是不同体质的人在整容手术中也会面临或大或小的风险。胡灵告诉记者,手术在进行过程中并没有完全像自己预想的那么顺利,自己也遭了不少罪。据她透露,她的整容手术主要针对下颌、鼻子以及颧弓几个部位进行,分别需要进行削尖和打磨。一般来说,削尖颧骨需要在麻醉的条件下,用手术器材慢慢打磨两个小时,但是自己天生骨头偏硬,以至于到了两个小时还没有“磨”出预想的样子。麻药就快失效了,所以医生临时决定加大麻醉剂量,将手术延长至4个小时才算结束。

  “帮我手术的医生是一个很权威的教授,只是我的情况比较特别所以出现了一些紧急情况”,胡灵说,可能是由于恐惧,现在说起这经历时她仍然心有余悸,麻药快消失的时候,她其实已经有一点意识了,但还没觉得特别疼,只是骨头被磨时的震动会沿着脸一直传到耳朵里,整个头都嗡嗡响。“我最担心的是手术会适得其反,因为整容也必须要考虑到每个人的自身情况,要在保证身体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好在手术终于成功了,结果比较理想。”

  通过整形变得比以前更漂亮,胡灵说自己接下来有很多工作,她希望让歌迷看到更美丽的自己。她还告诉记者,很多朋友看到她整容之后都说效果不错,更有人夸她像滨崎步,这令她非常欣喜,将来有机会她也会争取在影视方面同样有所突破,带给大家不同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