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门乐队发行纪录片 德普朗诵莫里森诗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大门乐队发行纪录片德普朗诵莫里森诗集(图)

大门乐队主唱吉姆-莫里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迷幻摇滚传奇大门(The Doors)乐队即将发行一部纪录片《When You're Strange》,这部纪录片将收录乐队的12首经典单曲和五段珍贵视频。而好莱坞的当红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将在其中朗读由主唱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创作的诗歌。

  影帝约翰尼-德普在电影《When You're Strange》不仅朗读了莫里森,并完成了全片的旁白。这部纪录片由美国导演汤姆-迪切罗(Tom DiCillo)执导,该片收录了这支来自洛杉矶的四人乐队从一支酒吧乐队开始逐步红透美国,直到主唱吉姆-莫里森逝世这段历程中的很多罕见影像资料。这部纪录片在上个月的德国柏林电影节上公映,大门乐队的鼓手约翰-丹斯莫尔(John Densmore)在观看过该片后表示,当看到乐队的那些早年影像时,自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丹斯莫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部纪录片真实的还原了乐队以及吉姆的早年时代:他的纯真、羞涩以及其他的一切,这才是我所知道的吉姆。”这部纪录片还告诉观众与乐迷一个乐队的秘密:即使是在莫里森离开美国前往巴黎之后,大门乐队仍有重组的可能。丹斯莫尔回忆说:“吉姆当时曾问我,《LA Woman》这张专辑的反响如何。我对他说:‘非常棒。’我告诉他单曲《Love Her madly》已经作为单曲发行了,而唱片公司还想再要一首单曲。他说:‘嗯,也许我会考虑重新回来。’”

  吉姆-莫里森在去世前曾发行过两卷诗集,而在他死后,他的更多诗集得以出版。由莫里森朗读的诗集出现在大门乐队的各种选集当中。纪录片《When You're Strange》的电影原声将于4月6日在Rhino唱片旗下发行。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