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26日亮相《咪咕明星学院》 解约后首度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11  新浪娱乐
韩庚26日亮相《咪咕明星学院》解约后首度登台

韩庚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等待与韩国SM公司解约官司判决的韩庚已定于本月26日参加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节目,这也是韩庚解约官司后的首次参加公开活动。届时,韩庚也将对近日传言一一回应。

  据了解,《咪咕明星学院》是东方卫视和中国移动联合强力打造的一档真人明星养成秀,目前已经进入到五强角逐。而26日直播的当期节目,则是《咪咕明星学院》的冠军争夺战。韩庚届时将在2个月沉寂之后首度亮相演出,对诸多“庚饭”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不过,截止目前,韩庚的具体演出内容、合作演出对象等未有进一步消息。

  联想到近日以爆料内幕闻名的“舞美师”在博客上爆出身陷“解约门”的韩庚签约天娱的消息,届时,韩庚下一步去向必定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彼时舞美师爆料一出,即遭到网友一致炮轰,多数人认为天娱借韩庚炒作。而昨日另有消息则称,国内某知名唱片公司宋姓老大也向韩庚伸出橄榄枝,意以韩庚带另一青春偶像团体MIC。一时真假消息难辨,不过也足以证明,尽管韩庚目前身陷“解约门”,但他无疑是不少经纪公司眼中的“香饽饽”。

  韩庚签约天娱的消息传出后,有媒体向天娱公司求证,对方却不置可否,令事件陷入迷局。昨日,针对舞美师的博客爆料,粉丝多质疑天娱炒作。网友更根据爆料内容和相关信息,找出有力证据,反驳韩庚已签约天娱的说法。

  据了解,韩庚自去年12月向其所在的韩国经纪公司提出解约,今年1月8日在韩国开庭,目前最新消息是3月9日进行仲裁开庭。根据韩国法律,原告提出合同无效的诉讼通常要经过一审、二审和三审三个步骤,一审和二审各自需要4-8个月的时间,而三审则并无明确时间限制。也就是说,韩庚目前还未获得“自由身”。不少歌迷指出,“韩庚现在都还没有正式和韩国公司解约,怎么可能签约新的公司?”日前韩庚解约风波后首次露面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希望以后能往影视方面发展。”因此舞美师爆料中称“韩庚将带队组团”的说法,令很多歌迷觉得没有说服力。

  即使很多媒体都已经报道了韩庚签约天娱的消息,但目前看来,大多数歌迷对该消息表示“不相信,除非韩庚出来表态。”

  另据新快报报道,正在北京为“WhyMe南京演唱会”彩排舞蹈的李宇春对于韩庚将签入天娱的消息,表示并未听说,坦言与韩庚确实是好朋友,之前多次在各种场合有过接触,并大赞其跳舞很棒。对于是否会在南京演唱会上看到韩庚的身影,李宇春笑言:“现在约也太晚了吧!”

  此外,针对意欲签约韩庚的传闻,太麦老总宋柯表示,不太方便对对韩庚解约事件发表评论。2005年公司与韩庚合作过,他坦言对韩庚印象很好,盛赞其很有礼貌有才华。宋柯认为,“合约是死的,人是活的”,唱片公司和歌手个人的沟通需要经常做。

  而上周韩庚接受访问时则称,自己目前正在静养当中,希望以新的面孔、新的韩庚来面对大家。韩庚同时透露自己的梦想一直是当一个好的演员,期望以后能走上演艺道路,消失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学习商业课、英语课还有演戏方面的知识,希望通过自己的学习,将来能有机会参演好的影视作品,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韩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