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唱片合约13.7亿 为目前最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1:29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唱片合约13.7亿为目前最高价

迈克尔-杰克逊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所属的索尼唱片公司,最近与迈克尔-杰克逊财产管理人签了一张高达约合人民币13.7亿元的唱片合约,在未来7年发行10张迈克尔-杰克逊的唱片,破了史上最高价的唱片合约纪录,非常厉害。

  索尼昨天(3月16日)发表声明说,首张唱片会收录迈克尔-杰克逊未曝光的歌曲,有传是加插在迈克尔-杰克逊第5张大碟《Off the Wall》中重新发行,而合约包括唱片收入及歌曲版权,但不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周边纪念品的版权,有人估计新合约可帮迈克尔-杰克逊偿还约合人民币8.58亿元债务。另有传令迈克尔-杰克逊致命的针筒将拍卖及会炒至约合人民币3430万元。此外,被传是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子的欧玛-巴哈帝,最近竟向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子女称是其父亲,说其中间名字已改为迈克尔,有消息说大儿子王子迈克尔还开始相信他,加州儿童及家庭服务部门已展开调查。

  另外,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U-Know,将于本月27及28日在首尔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韩国追悼演唱会上,演绎迈克尔-杰克逊七首歌曲,他早前特地去洛杉矶练歌习舞。(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