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 或将创多项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2010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或将创多项纪录(图)

2010草莓音乐节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草莓音乐节,计划于今年5月1日至3日如期回归,场地依然定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关于本届“草莓音乐节”的舞台设置、艺人阵容及周边内容规划,主办方暂没有透露更多具体信息,但表示,本届草莓音乐节将创造国内音乐节领域的多项纪录。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首届草莓音乐节共设置了“草莓”、“爱”、“电子”三个舞台,邀请了Deerhoof这样的国际大牌独立摇滚乐队,也有张楚、王若琳、曹方老狼、周云蓬、小娟等气质歌手,而重塑雕像的权利、声音碎片、宠物同谋、脑浊等乐队则带给观众更加摇滚的体验,来自美国纽约的Arms and Legs乐队,更成为本届音乐节上最大的一匹黑马,令人惊喜。从周边内容来看,首届草莓音乐节设置了搭讪广场、慢世界运动会、草莓镇、创意市集等内容,并安排了免费的“草莓大巴”。虽然是首次举办,但依托于主办方专业丰富的经验,首届草莓获得了国内外媒体一致好评,被认为是“更时髦、更方便、更健康”的音乐节,也是“最友善的音乐节”,也有媒体评价草莓是“一场潮流派对和北京春季最大的潮流聚集区。”首次举办,草莓即已成为国内顶级音乐节品牌。

  据了解,2010草莓音乐节各方面工作目前都在有序进行。据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表示:“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无论从各方面来看,都将超过去年的首届草莓。而且,本届草莓音乐节还将创造国内音乐节领域的多项纪录。将直接提升国内音乐节各方面标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