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回母校拉票 “不插电”再唱《春天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8:00  新浪娱乐
汪峰回母校拉票“不插电”再唱《春天里》

汪峰回母校参加音乐风云榜

汪峰回母校拉票“不插电”再唱《春天里》

汪峰现场演唱《春天里》不插电显实力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晚,在为自己4月10日的北京演唱会辛苦排练了一天后,汪峰现身自己的母校中央音乐学院,参加第17届东方风云榜北京校园拉票演唱会,并与张靓颖陈楚生刘力扬等歌手一起用“真音乐 不插电”的方式为观众带来音乐盛宴。

  所谓“不插电”,是指不使用电子乐器,不经过电子设备的修饰加工,将音乐在演出现场自然呈现的一种流行音乐表演形式。由于没有电子声乐和重型音色的掩护,歌手需要最近的距离内将自己自然的嗓音呈现给观众,这对于任何歌手都是一种挑战。

  而当晚,汪峰和乐队成员小贾、四风一起,演唱了不插电版本的《春天里》,老搭档们精湛的演奏技艺配合着汪峰略带沙哑的嗓音,完美表达了这首歌所包含的辛酸与希望。汪峰坦言,在母校演出,心情特别感慨,而这首春天里,也非常考验自己的音乐功力。“这两天我和乐队的排练越来越细致,很累但也很有效果,请大家一定期待我4月10号首体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