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结业倒计时 五强学员奋勇拼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0:03  新浪音乐
咪咕明星学院结业倒计时五强学员奋勇拼杀(图)

咪咕五强致敬艺术家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咪咕明星学院结业礼倒计时

  新浪娱乐讯 “咪咕明星学院”结业礼进入倒计时,五强选手经过十一周奋战,一轮接一轮的PK。上周,实力唱作新人“老班长”李欧含泪告别“咪咕明星学院”。而本周仅剩 视频:《咪咕明星学院》决战倒计时 韩庚将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五强学员为了保住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必将奋勇拼杀,实力都很强劲的他们,谁又会不幸落马,与500万巨额奖金失之交臂呢?

  本周“咪咕明星学院”将力邀久违的艺术家朱明瑛及歌坛常青树蔡国庆坐镇,朱明瑛和蔡国庆似乎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想必学员这次致敬,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严谨作风。作为现五强学员之后的演艺生涯来看,艺人仅是一个过渡的阶段,虽然光环缠绕,但转瞬即逝,最终艺术家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经过一期又一期严格而又残酷的考评,本期能否晋级,赛制上又多了一条重要的评分标准:除了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及网络人气的考评之外,在本期节目现场,观众下载选手演唱歌曲的数量也将成为重要的评判标准之一。谁能用他的音乐和歌声来打动你的耳朵,牵动你的双手?

  今晚21:15,《咪咕明星学院》东方卫视黄金档现场直播,新浪网独家同步网络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