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方称华语榜中榜未售票 所有销售信息为欺诈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3月28日,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和星空传媒联合主办,由成都广播电视台和星空传媒旗下Channel [V]承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 —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成都举行。随着盛典日益临近,近期不少假门票销售网站和个人纷纷露面,这些人通过各种渠道销售从550元至2880元一张的门票,不少乐迷上当。组委会获知这一消息后,于3月16日和3月18日通过本地电台、电视台和平面媒体发布了《严正声明》。但据组委会了解,目前仍有不少虚假票务信息。

  其中,某天空娱乐票务在多家网站转载其出售虚假门票的信息,订票热线为400-6363-966,且取票地址就在市中心某著名售票点,票价高达2880元。还有少数个人在某些网站交易区转让门票,其中,网名为“星巴克”的个人声称其拥有1000张门票待转让,以每张550元价格在我市各网站传播虚假信息。

  组委会郑重声明:由于本次全球华语榜中榜是非商业性演出,故颁奖大典没有任何形式的票务销售。目前,有极少数不法机构和个人假借主办方之名,利用网络或其他途径出售本次全球华语榜中榜的虚假门票,造成购票者的经济损失及恶劣社会影响,主办方将依法追究不法机构及个人的相关法律责任。组委会再次提醒:此类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望广大市民和音乐爱好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