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目乐队首登北京舞台 朋克暴女对决钢铁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7:59  
白目乐队首登北京舞台朋克暴女对决钢铁怪人

演出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海洋音乐大赏得主!复古摇滚+暴女气势!复古声线与特色明晰的女声唱腔使白目在宝岛乐团中独树一格。女主唱高小糕的舞台魅力与收放自如的嗓音变化,更让她们被视为下一代独立女声领袖接班人。这个大大小小音乐节的常客在横扫各大音乐比赛奖项后,2010年首次登陆北京!

  煽动性强烈的鼓击和贝斯刺激肾上腺素、偏激乖张且破坏力十足的吉他撼动听觉细胞、搭配上性感挑逗的魔幻嗓音,彻底发泄所有情绪。用复古摇滚与暴女气势为基底,打破年少苍白无病呻吟的框架,反抗困顿的绝境,找寻灵魂的出路。

  掷地有声的groovy桥段,幻化多端的声情表现,游走于Jessie Evans的大腿和Afrirampo式的暴女行径,舔舔你的眼睛,看清摇滚乐拨乱反正的raw as fuck吧 !

  1976阿凯 -白目乐队之所以是我心目中这一代年轻乐团的代表,是因为她们音乐里的强度和聪明;这世代的孩子可能像他们的疯疯癫癫,可能也一样,不是那么无忧无虑…

  破报乐评ouch-我有个怪癖︰所熟识的一些乐团,几乎都是先听了他们的音乐、看过他们演出,因为被他们作品和舞台魅力所吸引,才透过不同方式“搭讪”他们。而白目乐团,正是这么一组令我乐于像个白目去追求的团

  Steely Heart(钢心)成立于2007年5月,吉他手王磊和韩国籍的键盘手崔悦石的加入才终止了2人的霉运,于是主唱赛力用“钢铁的心”命名自己的乐队,以歌颂自己执着的音乐信念。之后,18岁的鼓手蒙蒙加入,乐队阵容这才确定,慢慢,乐队的名字开始在Mao、d22等Livehouse的演出名单上。

  Steely Heart的音乐表面上是new wave和dance punk的路线,但主唱赛力在任何场合都不避讳他对朋克和车库摇滚的热爱。因此,很多人笑谈Steely Heart的现场仿佛是Franz Ferdinand在给iggy pop伴奏。

  也正因为这种奇怪的现场感觉,乐队刚一出现便抓住了挑剔的北京观众的心。

  2008年8月,乐队签约荔芙娱乐,同年10月参加了迷笛音乐节,这是他们首次登上户外音乐节的大舞台,11月乐队又出任英国服装品牌Bench代言模特,同月作为“Beijing Calling——北京超新声乐队系列展演”第三季的领衔乐队,Steely Heart当晚的表现令他们倍受好评。09年1月的《音乐时空》Steely Heart评为2009年最具潜力的新乐队。09年5月的草莓音乐节和8月张北音乐节的演出让乐队聚集了更多的人气,2009年十月,钢心担任摩登天空音乐节myspace舞台第一日压轴艺人,11月,成功举办全国6城市巡回演。

  时间:2010年4月7日星期三20:30

  门票:30

  演出嘉宾:me灌m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