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白作客直播间聊音乐 现场教学甜蜜嗓音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3:06  新浪娱乐
胡白作客直播间聊音乐现场教学甜蜜嗓音受称赞

胡白

  新浪娱乐讯 胡白近日携个人第三张创作专辑《白白心游记》走进某网站直播间与主持人畅聊音乐故事。

  这张专辑是胡白游历巴厘岛时有感创作而成,专辑中收录的六首原创歌曲都是胡白点滴的心情故事。用音乐记录一段故事,一段旅程,是每个音乐人抒发情感最擅长的表达方式,胡白这张《白白心游记》也是被媒体和歌迷广泛认同的一张音乐心灵明信片。

  访谈中,胡白与主持人不仅畅聊这张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更是现场教学,甜蜜嗓音引得主持人也连声称赞。这位80后的优质音乐人,拥有过人的音乐才华,也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深刻思维。中国的原创歌坛也需要这样的新鲜血液不断注入,带给整个流行乐坛前进的活力和动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