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灵旗袍装万种风情 闪耀天津卫视台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8号胡灵受邀请参与天津卫视50周年台庆晚会的现场录制工作,同众多一线影视歌星一道为天津卫视庆生。最近势头强劲的胡灵,在几大卫视强档节目中频频亮相并推出自己独立音乐厂牌新鲜音乐,次此将在晚会胡灵演唱经典歌曲《花好月圆》并以一身俏丽的旗袍打扮尽显女人的万种风情。

  近期发表因整容门事件的胡灵俨然成为了焦点人物,事件后首登之后天津卫视荧屏的胡灵的形象成为众多媒体和歌迷希望验证整容门事件真伪的一个标准。此后胡灵将又马不停蹄的进入最近的电影《班春》的拍摄工作中。胡灵表示虽然自己最近非常忙碌,也希望在尽快有音乐作品可以和大家见面,自己新组建的由贾宗超,李天龙一起组成的四分之三组合也会在近期推出最新的EP,会带给大家很新鲜感觉的音乐。胡灵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很有代表性的歌或者是声音,让大家记住她。相信胡灵的全新形象和日渐深入人心的歌唱风格将会为她的音乐生涯迎来新的里程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