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大秀快乐 笑声如影随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大秀快乐笑声如影随行(图)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大秀快乐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大秀快乐笑声如影随行(图)

周杰伦林依晨拍广告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大秀快乐笑声如影随行(图)

笑声如影随行

周杰伦林依晨好莱坞大秀快乐笑声如影随行(图)

周杰伦林依晨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周杰伦与最新版“JAY女郎”林依晨共同赴美,为某饮料拍摄新广告片。近日,记者便在好莱坞街头撞见二人“快乐”驾车游,笑声迸发不断。

  林依晨:和周杰伦在一起很快乐

  能与偶像周杰伦再度合作,林依晨表现得十分惊喜。在片场,林依晨毫不避讳地袒露自己对周杰伦的喜爱。“他酷酷的感觉很吸引我,跟他在一起很快乐。”

  周杰伦秀才气,工作也可以很快乐

  身为“亚洲天王”的音乐才子,周杰伦以极富快乐的创意和风格而大受欢迎。此次拍片间隙,周杰伦也毫不吝啬地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简单快乐的另一面——变魔术、弹钢琴、遛狗,才气迸发,周天王把工作变得也很有乐趣。

  快乐是“喝”出来的?

  两人“出双入对”接连被媒体追踪曝光,但其好莱坞之行的最终目的,则是为伊利优酸乳拍摄新的TVC,据官方可靠消息,周杰伦与林依晨最新伊利优酸乳广告片将在3月22日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