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北京拍片 张亚东挂帅新单曲4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22:24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北京拍片张亚东挂帅新单曲4月发行

袁成杰和戚薇

男才女貌北京拍片张亚东挂帅新单曲4月发行

袁成杰和戚薇亮红牌

男才女貌北京拍片张亚东挂帅新单曲4月发行

袁成杰和戚薇笑开颜

男才女貌北京拍片张亚东挂帅新单曲4月发行

袁成杰和戚薇一跃而起

  新浪娱乐讯 继3月发行白色情人节单曲《做你的一半》后,大热的男才女貌组合今天又在北京798艺术区为自己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拍摄广告。据悉,他们的最新单曲将于4月底发行,这首第二主打单曲由张亚东亲自挂帅制作。与以往的抒情对唱不同,这次戚薇和袁成杰将尝试动感活力的劲歌热舞。

  今天上午戚薇从南京《美女如云》剧组返回北京,和袁成杰一起在798艺术空间为某服装品牌拍摄宣传片。三月刚发行新单曲《做你的一半》的男才女貌组合,2010年开年,音乐、戏剧、主持三面发展,全面攀升,四月他们又将联手其代言的服装品牌推出第二首主打单曲。

  唱歌演戏两不误 戚薇变女强人袁成杰挑战歌舞青春

  虎年开年,戚薇以惊艳的短发造型加盟香港导演蒋家骏的时装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与何润东郑希怡田亮董璇一起诠释当代版的“欲望都市”,该剧目前在南京已经拍摄过半,将在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戚薇在这部剧中饰演才貌双全的职场铁娘子尤小柔,为了拍这部戏,戚薇不惜剪掉留了7年的长发。

  袁成杰则加盟了迪斯尼2010年华丽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这部青春电影将于暑期档和观众见面,当被问及:歌手和演员比较喜欢哪个职业的时候?袁成杰笑称:“如果有一部我主演的电影,也可以让我演唱电影主题曲的话,那就是最理想的职业了!”

  男才女貌组合四月回归  张亚东挂帅第二主打单曲

  男才女貌组合三月发行的首支2010年主打单曲《做你的一半》一经上线,广受好评,受到歌迷和听众的热烈追捧,一周内杀入“中歌榜”前10位。这首为白色情人节量身打造的专属情歌,是袁成杰和戚薇首次尝试R&B曲风的音乐诠释,二人也对年轻的80后制作人郭顶大赞不已,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据悉,男才女貌组合第二波主打单曲,将于4月底发行。张亚东挂帅为他们担任制作人,这首歌的音乐风格与《做你的一半》相比有很大差别。戚薇透露,这是一首节奏很活泼、很有动感的舞曲,而公司特意为他们请来国内重量级导演拍摄mv,袁成杰表示自己将在MV中与戚薇一起大跳劲爆热舞。戚薇将于4月初正式从《美女如云》剧组回归男才女貌组合,和袁成杰一起投入到新歌曲的宣传中。

  歌坛情侣私下不来电 戚薇笑称与袁成杰是“恋人未满”

  戚薇和袁成杰自从组成男才女貌组合以来一直都是被外界公认是很般配的“歌坛情侣”,但两人私底下却并不来电,戚薇称赞袁成杰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她套用了一句SHE的歌词来形容两人的关系:“我们私底下关系一直很好,但只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程度。”有趣的是,袁成杰和戚薇在唱歌之余虽然都在忙着拍戏,但却始终没有演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对手戏:“我们有过参演同一部戏的时候,但差不多每次都是我进组时她的部分就已经拍完走了,几乎都很难能碰到面。”袁成杰说。

  戚薇解释说:“可能是导演觉得我们两个人演情侣会比较缺乏新鲜感吧,毕竟大家都知道我们两个是一对组合。”袁成杰打趣道:“平时我们就经常一起唱歌,见她都见得烦了。”尽管总是会互相调侃斗嘴,袁成杰也承认两人是最了解对方的,“我们很有默契,常常都是不用她多说我就已经知道她在想什么了。”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