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主席”很强硬 不认刀郎有影响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28  信息时报
“那主席”很强硬不认刀郎有影响力(图)

那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日前“音乐风云榜”10年盛典首次评委会会议在京举行。在评委会主席那英的带领下,由张亚东、丁薇、科尔沁夫等音乐人组成的评委团参与会议,票选2000年到2009年内地十大影响力歌手提名名单。

  会议中,刀郎是否具备入围资格受到“那主席”的强烈质疑。有评委指出刀郎的唱片销量是这10年间最高的,够资格入选,但那英强调入围歌手必须以音乐性为先,接下来是乐坛贡献力,最后是唱片销量。她甚至以赵薇举例证明销量不能代表一切:“我不觉得刀郎专辑卖得好有什么,当年‘小燕子’还出过好几张销量好的专辑,让歌坛摸不着头脑呢。除了唱片销量能有资格参与这个评选外,他没有一点可以拿出来放在这个10年影响力歌手里的资格。我坚决反对刀郎作为讨论对象。”曾经与田震“争”得不可开交的那主席,却觉得老对手具备了入选资格:“田震给同行带来了一种事业上的竞争,她对歌坛的影响不可能被忘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