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准决赛 潘帅电话助美女胜神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咪咕明星学院准决赛潘帅电话助美女胜神童(图)

李宣榕携弟弟煽情拉票

咪咕明星学院准决赛潘帅电话助美女胜神童(图)

咪咕明星学院四强

咪咕明星学院准决赛潘帅电话助美女胜神童(图)

周定纬热辣《双人舞》

咪咕明星学院准决赛潘帅电话助美女胜神童(图)

朱明瑛与朱一玮共唱映山红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晚9:15,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正式进入“五进四”绝杀环节。本节比赛参赛选手李宣榕去势已定的时候,人气天王潘玮柏居然亲自打来电话,为她拉票打气

  能进入前五强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在五百万音乐奖学金唾手可得之际,他们为了能离全国三强更进一步使出浑身解数,唱出自己的“青春狂想曲”。坐阵的系主任是冷面的巫启贤高晓松丁薇,还有长葆艺术青春的朱明瑛和蔡国庆

  关注咪咕明星学院的人们纷纷揣测五强选手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而整场比赛也因为赛制的公开公正显得紧张气氛十足。

  水平似乎旗鼓相当的他们,到底谁去谁留?十几场比赛下来,选手们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

  按照赛前抽签结果,MIC男团率先出场。一贯帅气逼人,喜欢大打眼球牌的他们居然选择“亲民路线”,身着白色卡通短袖T-shirt,一副乖乖青春美少年形象。他们用《蜗牛》唱出从艺几年来的辛苦和坚持,大屏幕上张张切换的影像,是他们排练后湿透能拧得出水的衬衫,还有大冷天浇在身上的盆盆冷水,将“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诠释了专属于MIC的意义。

  虽然MIC男团没有用快歌完全展示出自己“偶像实力派”的才艺,评委高晓松表示他们没有“震住”观众,但MIC男团用精致的和声,以及对唱歌和表演的坚持,赢得全场84.6的高分。

  接着就是人气美女李宣榕的出场,尽管她综合人气排名一直不错,但是屡次在被淘汰边沿的她,发挥总是很不稳定。在这个紧要关头,她选择了一首唱给弟弟的歌《同手同脚》,演绎得十分深情。不料妈妈和弟弟真的来到现场,回忆起背残疾的弟弟上学以及担负整个家庭重担的过去,姐弟二人抱头痛哭。还在上学的弟弟还送上存钱很久才买到的海绵宝宝,以及一首《离歌》为姐姐加油打气。尽管现场连评委在内很多人为之动容,但她因为表演上一贯的放不开,最后比MIC男团稍逊两分。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周定纬未出道前的地下恋情首度曝光,因为这段感情纯真美好,所以他选择《双人舞》作为青春记忆。看来选手们不仅够“青春”,还都是“有故事”的人。而现场还有与他亲密无间的大牌师姐SHE发来视频为他祝福鼓励。结果他只比李宣榕高0.6分险胜。

  精灵可爱的钟舒祺此次彻底雷倒观众了,小学照片里的她简直是自己的“表弟”版,现在的她如同上演着一个丑小鸭变天鹅的童话,但不同的是她专注在外表下如何更关注自己的内心。率性劲爆的她以一首《放开你的头脑》,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和耳朵,轻松入围四强。

  朱一玮为父母选择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家》,开始更注重舞台效果,并首度戴上了民族风的金色大犄角。自称“音乐神童”的他基本功扎实,发挥稳定。

  在大家都觉得李宣榕去势已定的时候,人气天王潘玮柏居然亲自打来电话,为她拉票打气。原来他一直在看网络直播,可也不禁让人们纳闷潘帅偏爱李宣榕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曾经就有潘玮柏助阵为李宣榕力挽狂澜的例子,此次不知道是不是又有潘帅的“神迹”出现,总之,朱一玮因为80.7的全场最低分出局,未能进入四强。

  丁薇、蔡国庆等评委纷纷为朱一玮感到可惜,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比赛总有输赢。真正的舞台应该在比赛之后,咪咕明星学院也正是因为这个舞台的持久而必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重要基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