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顶级音乐创作团队来华打造全新偶像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58  新浪娱乐
亚洲顶级音乐创作团队来华打造全新偶像组合

官方海报《Road To Asia》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天天向上》栏目当家主持‘天天兄弟’一直以其睿智、聪明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而今新的选秀活动最终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该一员。

  据悉,新的选秀活动---中日国际选秀《Road To Asia》 Day Day Up(以下简称“《Road To Asia》”)3月19日正式启动。

  《Road To Asia》本着促进中日音乐文化交流的目的,由日本顶级音乐创作团队发掘培养亚洲级偶像的全新选秀活动。由中日国际选秀组委会和拥有曾经在日本打造了无数璀璨颗巨星的顶级音乐创作团队的日本株式会社GRIOT主办,北京欧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欧迅”)执行管理。

  《Road To Asia》大力携手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最终优胜者成为该栏目‘天天兄弟’主持群的新兄弟,即将上《天天向上》的新节目做主持人。总决赛也将会在《天天向上》播出。众所周知,《天天向上》栏目是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的王中王,连续几年获得娱乐节目全国第一的收视率。但《天天向上》一直寻求Day Day Up的机会。此次通过《Road To Asia》的合作,将突破以往邀请国外嘉宾了解学习的方式,与海外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新的亚洲娱乐文化。可以说,《天天向上》节目继续挑战Day Day Up!

  《Road To Asia》的最终优胜者为培养成亚洲级偶像,还将得到世界顶尖娱乐创作人的倾力传授,他们曾成功打造出SMAP、宝儿安室奈美惠、嵐(ARASHI)和SPEED等巨星,为其包办音乐制作! 参与《Road To Asia》的创作团队也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娱乐界让自己Day Day Up!

  《Road To Asia》面向12-24岁的男孩,只要没有签约任何公司,都可以报名参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