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被指忘恩负义 旧爱索赔三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LadyGaga被指忘恩负义旧爱索赔三千万美元

LADY GAGA(资料图片)

LadyGaga被指忘恩负义旧爱索赔三千万美元

音乐制作人Fusari和小甜甜Britne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刻处在风头浪尖上的流行巨星Lady Gaga近日又风波再起。一名自称是Lady Gaga前男友的音乐制作人Rob Fusari(罗布-福萨利)正式控告了这位当红明星,指其过河拆桥并索赔高达三千万美元之多。

  在罗布-福萨利在本周三向纽约法院提交的诉讼中提到,他是使Lady Gaga从默默无闻的小歌手蜕变成流行天后的重要功臣。他还表示,连Lady Gaga这个名字都是来自他本人的创意。而在两人情感不顺分道扬镳之后,罗布-福萨利被解除了音乐监制的职位,并且还失去了自己在Lady Gaga唱片销售中本应获得的经济利益。罗布-福萨利在诉讼书中这样写到:“我们之间的个人感情和工作业务是完全分开的。然而当我们的感情结束后,我们之间的工作关系也不了了之。早前我认为Germanotta(杰尔马诺塔-Lady Gaga原名)的音乐非常不错,只是缺乏很多商业卖点,我还将她引领到不同的音乐风格中去。直到塑造出一个Lady Gaga的雏形,我一直都是最大的功臣。”

  罗布-福萨利自称于2006年的3月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从而认识了Lady Gaga。在他第一次听到Lady Gaga唱歌时便为之倾倒,从而自告奋勇成为了她的音乐监制。随后两人日久生情,正式成为了恋人。身为监制的罗布-福萨利一直为Lady Gaga的演艺事业做着默默的奉献。后来两人从工作上的争执逐渐演变成生活中的吵架拌嘴,最终他们于2007年的1月正式分手。

  罗布-福萨利曾与Lady Gaga的唱片公司Mermaid Music签过音乐制作合同。除了应有的制作费用之外,合同中标明了他能在唱片销量获益中得到20%的收入。然而随着两人关系的破裂,这份合约被Lady GaGa单方面终止。为此,罗布-福萨利于本周三向纽约高等法院提交了一纸诉状,向Lady GaGa追讨双方原合同里规定的20%收入,并索要3000万美元的经济赔偿。

  据称罗布-福萨利还曾为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和Destiny's Child(真命天子)等大牌明星制作过音乐。至于他在诉讼中所提到的是否属实,目前暂无定论。而截至发稿时,Lady Gaga的发言人仍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SE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