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发行混音专辑 九寸钉成员特伦兹共同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4:14  新浪娱乐
U2发行混音专辑九寸钉成员特伦兹共同打造(图)

《人工地平线》专辑封面

U2发行混音专辑九寸钉成员特伦兹共同打造(图)

U2乐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老牌摇滚乐队U2近日正式宣布,他们即将发行一张由多位电子音乐人进行重新混音的精选歌曲专辑。这张专辑名为《Artificial Horizon》(人工地平线),参与混音制作的音乐人包括老牌的九寸钉乐队的Trent Reznor(特伦兹-雷兹诺尔)和电子摇滚新贵Justice(公正)等等。

  专辑中的歌曲除了包括U2乐队近年来的经典以外,还将包括两手从未发表的歌曲《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和《City Of Blinding Lights》。这次混音专辑由U2乐队自己策划发起,并将做成限量版的实体唱片于进那边的5月14日正式发行。

  U2乐队的上一张混音专辑名为《Melon: Remixes For Propaganda》,发表于1995年。距今已有15年之久,并早已成为U2忠实乐迷的不二收藏。(SEAN/文)

  专辑《Artificial Horizon》曲目如下:

  Elevation (Influx Mix)

  Fast Cars (Jacknife Lee Mix)

  Get On Your Boots (Fish Out Of Water Mix)

  Vertigo (Trent Reznor Remix)

  Magnificent (Falke Radio Mix)

  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 (Live U2360 Remix)

  Beautiful Day (David Holmes Remix)

  Staring At The Sun (Monster Truck Remix)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Danny Saber Mix)

  Get On Your Boots (Justice Remix)

  City Of Blinding Lights (Hot Chip 2006 Remix)

  If God Will Send His Angels (Grand Jury Mix)

  Staring At The Sun (Brothers in Rhythm Ambient Mi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