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男团老板宋柯公开回应韩庚“归属”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0:06  新浪娱乐
MIC男团老板宋柯公开回应韩庚“归属”门(图)

MIC男团宣传照

MIC男团老板宋柯公开回应韩庚“归属”门(图)

韩庚宣传照

MIC男团老板宋柯公开回应韩庚“归属”门(图)

宋老大训话

  身陷“解约门”的韩国偶像团体SJ成员韩庚前不久刚被爆牵手天娱传媒,没几天又传来消息称其早已意属国内另一家一线唱片公司。该报道并含沙射影地将目标指向在国内乐坛首屈一指的太合麦田唱片及其掌门人宋柯。为此,记者特意连线太合麦田,并向宋柯求证,而宋老大也首次面对媒体正面回应韩庚“归属门”。

  据网友爆料,曾经常看到韩庚与太麦旗下一队重金打造的唱跳男生组合MIC男团一起练舞和排练新歌,还常在一起聊天吃饭,似乎宋老大很想借韩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出一队新人组合。对此,宋柯先生做出了正面答复。他说,太合麦田从未考虑过要与韩庚签约,就算韩庚与前东家解约,太麦也绝对不会参与到此事中。而目太麦自己历经三载培养的一支由五名从全国各地精挑细选的男生所组的唱跳天团MIC男团已经初具实力,在东方卫视的《咪咕明星学院》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已经跻身五强,并且很有信心夺冠。

  宋柯说,MIC男团完全有能力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国内乃至亚洲唱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根本不需要借助某位名人上位。而被网友发现频繁出入太麦排练场,则是由于导演组安排韩庚与MIC将要于3月26日同台表演而必须做足的工作。韩庚将在节目中与MIC合唱一首歌,并且还要加入很多新的舞蹈动作,所以才必须与他们排练;而并非如外界流传的那样,在空窗期与MIC男团磨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