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彭坦春晓夫妇聊新歌 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实录:彭坦春晓夫妇聊新歌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携手亮相 摄影/森魔视界:周维

实录:彭坦春晓夫妇聊新歌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大秀恩爱 摄影/森魔视界:周维

实录:彭坦春晓夫妇聊新歌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甜蜜幸福 摄影/森魔视界:周维

实录:彭坦春晓夫妇聊新歌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认真签名 摄影/森魔视界:周维

    点击进入幻灯:彭坦春晓做客聊新歌 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22日,彭坦、春晓夫妻做客新浪娱乐,畅聊婚后甜蜜爱情生活,以下为聊天实录。

视频:彭坦春晓做客聊新歌 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的嘉宾是彭坦、春晓夫妇,欢迎他们。

  春晓:大家好。

  彭坦:大家好。

  彭坦春晓成80后模范夫妻 感情事业完美结合

  主持人赵宁:看到你们,觉得特别好奇,之前通过一些时尚大片,还有一些活动,看见你们双双出席,一直都非常好奇,你们这对80后夫妻是怎么样相处的?

  春晓:像正常的夫妻那样相处得。

  主持人赵宁:有什么特征吗?

  彭坦:我们两个的范是慢慢被大家塑造起来的,去年我们两个一起领了一个奖,妇联颁发的中国家庭榜样,那次领奖我们是最年轻的一组,所以会被定义成为80后的楷模、小模范那样的,我觉得责任还挺重大的。

  主持人赵宁:听着感觉你们的新闻发言人是彭坦,是吧?

  春晓:(笑)。

  彭坦:我们一直在做一些事情,音乐也好,因为我们两个的身份和工作,我们可以做一些共同创造一些新的东西,这些东西可能是吸引大家的,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觉得感情和事业,和工作可以在一起,很好。

  主持人赵宁:互相交织在一块,总是两个人共同完成一项工作。今天两个人是属于情侣装吗?都是黑色的皮衣。

  彭坦:这个问题你问她。

  春晓:如果我出差,他就不换衣服了。

  主持人赵宁:跟以前前面挂一个饼是一样。

  春晓:只吃前面那一块(笑)。

  彭坦介绍新单曲 春晓憧憬爱情成长记录

  主持人赵宁:今天这个专辑叫《I Do》也是送给所有爱情中的人们的。

  彭坦:我这里有一些卡片,这个单曲碟还在制作,本来今天要把单曲拿来,但是还在做。这次大家看到的是卡片,去年录的是《我们的小世界》。今年的情人节和大年初一重合,希望有一些特别的东西留下来。

  《I Do》这首歌做出来,比去年复杂一些,整个歌差不多做了两个月。公司也很重视,这首歌在最高的平台上做出来,音乐还有音乐相关的产品比较丰富,MV我们是专门去的厦门,然后去的福建,那个地方特别美,刚刚在新浪首播了MV,有的网友见过,去了福建著名的土楼,自己平时刻意去那儿玩,很难得,这次借着工作去那儿,很开心得一次工作。这个是鼓浪屿,挺开心的,正好是过年的时候,也可以休息一下。

  主持人赵宁:是有默契在每年春节推出一首歌是吗?

  彭坦:这个是秘密。

  春晓:这个已经不是秘密了,我前天的日记已经写了。

  就跟我们遇见一样,很多都是缘分,很多东西是没有苛求的,它来了,我们又能够接受,又能够承受,又能够继续下去,很多东西是一个缘分,从去年《我们的小世界》,到今年的《I Do》,之前没有计划,包括公司也没有计划,今年拍摄的成本一看就提高了,有钱了。一张专辑10首歌,一年出1首,10年的时候可以出一张专辑。

  彭坦:2019年。

  春晓:就可以出一张CD,等20年的时候可以有2张,30年3张,好像是一本成长日记那样的。因为我们势必要继续下去的,然后我们是一定要爱情的路,生活的路,工作的路一定是会坚持下去的。所以会有信心在十年以后能够出一张专门是爱情歌曲的专辑。

  主持人赵宁:对两个人来说是特别珍贵的一份礼物。

  春晓:对。其实对大家都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会喜欢这样的东西?没有觉得男的就怕结婚之后会有女粉丝不喜欢了,女艺人就怕男粉丝不能再钟爱了。大家还会觉得很开心和幸福的感觉,因为大家都缺少这些东西,其实内心里还是比较向往爱情,美好、神圣的东西。我们可能不太顾忌那样的东西,不太在乎其他人的眼光,但是恰恰是大家需要的。

  彭坦春晓爱情很高调 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彭坦:所做的这些事情,比方说做音乐、做歌,拍一些片,或者有时候跟媒体朋友聊天,他们也会很关切的问很多很多生活中感情的问题,很多人说你们两个很高调,一方面是我们的真诚,没有什么掩饰,另一方面也是被需要,对这个感情是很珍惜的,不在乎大家说什么。

  春晓:主要是我们做的是很主场的事情。如果是遮遮掩掩的可能不正常。我们会像正在恋爱的人一样,在大街上接吻,或者是开心了就会抱在一起。其实每一个就是在爱情中的人都会这样,都是做很正常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确实有很多网上的朋友说两个人特别的高调,从恋爱之初到结婚,到现在的一起合作音乐。

  彭坦:你不知道媒体八卦多厉害。我们在武汉的婚礼,跟三方都签了保密协议,不允许有任何的透露我们婚礼的细节,但是当天就有手机拍的照片传到网上去了。没办法,当天我们接到很多媒体的电话,听说你们结婚了,赶紧说一下,特别的崩溃。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婚礼没有跟大家宣布?

  彭坦:为什么?因为是我们自己的事情。那次在武汉的婚礼来的人都是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因为是我们俩最重要的一个事情,也是对我们这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当然不希望有外人干扰,还是没有办法。凡是都是相对的,因为我们这个工作的特殊性,我们也是在尽可能的维持一些事情的纯粹和单纯。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比方说每年都会有一些新歌在情人节,甚至我们会同台演出,我们会拍一些有主题,必须有意思的大片。这些是我们能做的,而且也是我们擅长和可以做的很好的事情。

  彭坦新歌献春晓 博客早已露玄机

  主持人赵宁:在这只单曲《I Do》歌词当中是有玄机的,能够感受到彭坦送给春晓的一片心意。

  彭坦:对,我在新浪的博客上,年前是12月份还是1月份的时候,我在博客里面偷偷提到一句,今年过年我们唱春晓。那时候歌词我已经写出来了,这首歌的英文歌名早就定了,我们最早对歌词公司还有研究的时候,特别喜欢第一版的歌词里面有这个《I Do》也是非常好,也是她设计的。中文歌里面我偷偷加上了一个,一首歌有英文名字,必须得有中文名字,其实就是春天的拂晓,她有一句,我有一句,是一个小扣,我认为这是中文名字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春晓。所以很早就在博客里面说,今年过年我们唱春晓,指的就是这首歌。

  这首歌制造周期有一点复杂,音乐的后期,还有视频的后期,稍微耽误了一点点时间,跟大家见面的是白色情人节,其实也没有关系,很多朋友反馈听到也是很开心的,非常谢谢大家。

  春晓:有人说每个月14号可以过情人节。

  彭坦:我听着好恐怖,每个月13号就是情人节,那我们每一个月都得做一个了。

  主持人赵宁:情人节你们会给对方设计一个惊喜吗?

  春晓:应该不只情人节,我们自己的生日等等。

  主持人赵宁:有可以分享的故事吗?

  春晓:该分享的大家都知道了。

  彭坦:还有很多没必要说。就是我们俩的小乐趣,很多她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的东西,都会攒一个时间,会在特殊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惊喜。之前过节她给我买了我一直想要的相机,类似这种,有时候是很小的东西,有时候是想要的东西,大家彼此都记得,冷不丁的买给对方,或者是送给对方,就是这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