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弦参加《星光大会》录影 遭遇热情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22  新浪娱乐
后弦参加《星光大会》录影遭遇热情歌迷(图)

后弦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后弦参加了《星光大会》的节目录制,歌迷们的热情让后弦感动不已。

  天浩盛世T.H音乐家族的后弦和SARA一起作为嘉宾,出席了东南卫视《星光大会》节目的录制。《星光大会》是由东南卫视和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制作人王伟忠、《超级星光大道》原版制作团体合作,打造的两岸“超级音乐盛世”。两岸40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学生,将在“星光学习班”经历13期不同主题的音乐培训和考试,经过13次考试之后,最后前三名同学会获得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学习,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

  “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参加了在重庆四川外国语学院的“星光大会”高校新声发表会,在现场演唱了成名曲《西厢》、《单车恋人》以及最新EP同名主打歌《娃娃脸》。热情的歌迷呐喊声不断,当后弦在台上演唱的时候,有一个热情歌迷冲上舞台,送了一束鲜花给后弦,并且熊抱了他,引起了其他歌迷们的强烈嫉妒。在后台后弦得知有几个歌迷是从贵州赶过来的,后弦得知后非常感动,和歌迷合影签名,并且提醒他们要认真学习,回家注意安全。(sunni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