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都市广播”电台版“老娘舅”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41  新闻晚报
“东方都市广播”电台版“老娘舅”全新亮相

柏万青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昨天,新天地南里广场人头攒动,一场以“亲爱的,让我们重新开始吧”为主题的广场活动在这里隆重上演,东方广播电台在活动中宣布升级,并以全新呼号 “东方都市广播”(AM792、FM89.9)正式亮相。

  东方都市广播全体主持人悉数登场,柏万青、万峰等嘉宾也一一亮相;各档新节目分别上演了颇具特色的 “情景剧”;东广慈善文化薪火相传,10位贫困大学生代表接受了联合捐赠;最后,“东方都市广播”新标志和新呼号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不能没有你》的合唱声中倾情呈现。全新亮相的东方都市广播突显更加鲜明的“爱家、爱生活”的形象,以“关注民生,营造海派风情”、“真诚服务,倡导品味生活”、“滋养心灵,传播都市文化”的全新定位,倾力打造“轻松、快乐、时尚”的都市生活广播。

  据悉,东方都市广播的前身是东方广播电台。成立于1992年10月28日的东方广播电台,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引入听众电话参与节目直播的广播媒体,创下了“24小时直播”、“消费维权”、“听广播赢大奖”、“相伴到黎明”等多个第一,并因此在中国广播业界刮起了一股“东方旋风”。

  ◎都市广播新鲜听

  《和谐一家门》

  东方都市广播再次与市文明办联合,午间12点推出新节目——《和谐一家门》。节目以“舒展人文关怀、提升文化氛围”为主旨,分担和协调听众在家庭矛盾、邻里关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实现精神减压,提升都市人生活的幸福感和生活品质,形成和谐融洽的社会氛围。节目邀请沪上明星柏万青、万峰、刘凝及林华、高天等嘉宾加盟。采用“主持人、嘉宾、听众”三位一体互动探讨模式,帮助市民解决家长里短矛盾纠纷,共建和谐,提升都市人生活的幸福感,堪称电台版“老娘舅”。

  《红男绿女》

  晚间19点播出的 《红男绿女》是东方都市广播推出的广播版婚恋、交友节目。节目以20-30岁正在恋爱、准备结婚的80后人群及其父母为主体,体现活泼、轻松、幽默、智慧的风格,同时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内外互动,营造客厅聚会的氛围。为青年男女恋爱、交友牵线搭桥。

  《微博私访》

  《微博私访》节目是全国首档以“微博(http://t.sina.com.cn)”为主题的广播专题日播节目。每晚二十点《微博私访》和听众分享微博世界的最新动态、热门话题、焦点人物、草根明星,一同听世俗之语、品缤纷生活,发发感慨、晒晒心情,并通过对 “时尚飞人界”、“饮食男女界”、“科学IT界”、“文艺影视界”、“旅行运动界”等各领域名人、言论的关注,让听众“呼吸”更多城市生活的“新鲜空气”。

  《宝贝总动员》

  《宝贝总动员》在夜深时分,与学龄前宝贝的妈妈一起分享育儿经验,倡导“热爱宝贝,宠爱自己”,做时尚魅力的妈咪,做沉静惜福的女人。

  《名星坊》

  在周六12点放送的 《名星坊》将汇聚文化名流、知名人士担任嘉宾主持,分享他们城市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说身边事、道海派情。沪上知名作家陈丹燕从一个上海人的视角,介绍上海,发现上海。一条街道、一座建筑、一群人,陈丹燕以其敏锐的感觉和温婉的言辞,用历史的事实探讨它、认识它,相信将唤起许多上海人的共同记忆和情感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