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民价看世博名团 东艺为“超值”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51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5月1日上午10点,指挥大师罗杰·诺林顿爵士将执棒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并携手郎朗的小师妹,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雅马哈艺术家”克蕾尔·黄慈一起,在东方艺术中心为上海世博会奏响“晨曲”。届时,乐迷除了能在现场一睹乐团风采之外,更多的市民还将有机会通过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同步直播欣赏到纯正的“斯图加特之声”。

  早在一年多前,东艺就酝酿在5月1日世博会开幕的当天力邀世界名团举行演出。世博会开幕当天正逢周六,东艺费尽苦心联系到了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并把这场演出作为每周六固定举行的东方市民音乐会的演出。本着诚信的原则,东艺将整场演出票价仍维持平时标准,30、50、80元的票价占了绝大多数,并继续发售15元的学生票。如此低廉的票价在世界顶尖乐团的音乐会上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东艺总经理林宏鸣向记者算了一笔账,即使演出票卖得一张不剩,最多也只够消化一半成本,其余部分还得想其他办法。他表示,做这个赔本买卖并不是为了赚吆喝,而是一家剧院对观众应有的诚信和责任:“东方市民音乐会作为一个成熟的普及音乐会品牌,已经拥有相对稳定的观众,如果因世博会而涨价,显然会让这部分观众失望;另一方面,东艺作为世博会文艺演出的一个舞台,更应该敞开大门欢迎八方来客,不但不能涨价,反而要更显亲民,这是我们的责任。 ”为了让更多市民欣赏到“斯图加特之声”,东艺正与电视台、电台以及网络进行协调,争取最大规模的媒体阵容对音乐会进行全程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