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盛典大闹京城 大小S同台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23:50  金羊网-新快报

  3月27日,演唱会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头搞怪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将“大闹京城”。据爆料,本次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将是“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收官之作,在此之前,“康熙盛典”就已在上海、杭州、成都等国内众多一线城市巡演,场场爆满。难得的是,这次大小S将首度同台,两人会在演出当天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本次“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三人将携百位明星共同助阵演出,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备受青睐的“康熙”座上宾——超级型男黄立行、百变性感的乐坛天后蔡依林、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以及台湾乐坛知名才女、小S的闺中密友范晓萱都已确定作为嘉宾出席。

  不过,最大牌的嘉宾则确定是大S无疑,大小s两人会在演出当天与观众零距离互动。姐妹俩一动一静、亦庄亦谐,用疯狂尺度玩转“康熙”型秀!近日,为清扬代言的小S在挑战零头屑路演活动时透露,最近两姐妹正在为“康熙盛典”疯狂备战,力求精益求精、标新立异。 (陈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