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拒绝押宝咪咕学院 公正打分绝不偏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巫启贤拒绝押宝咪咕学院公正打分绝不偏私(图)

周定纬热辣《双人舞》

巫启贤拒绝押宝咪咕学院公正打分绝不偏私(图)

巫启贤现场演唱“新不了情”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音乐人巫启贤近日再次作为评委亮相《咪咕明星学院》节目,指点学员们最后阶段的比赛。而有“冷面评委”之称的巫启贤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拒绝押宝猜测最后的三强选手,明确表示自己会公正打分,绝不偏私,“谁现场发挥好,谁就是优胜者”。

  巫启贤称,艺人发展的好坏,有太多客观条件和偶然因素。他直言,“现在是一个疯狂尖叫的时代。想当名人,很容易,把个性全部显出来就行。而如果想要真的才华,就要努力。”在提及咪咕明星学院比赛的时候,他表示,这些选手能来比赛已经很幸福,在往前跨了一步了。而对比以往比赛的水准,他说,其实是“出身不同,水平相当”。

  巫启贤说,自己对咪咕明星学院选手们的要求高,因为他们都是经过训练的,基础本来就很好,而怎么走出个人特色,需要大家继续努力。

  巫启贤后来炮轰部分没有相当才华的人只会占据媒体版面,音乐界的门槛太低,而导致“真正做音乐的人非常辛苦”。他说,音乐人需要大环境的支持,而中国网络上的免费下载,让音乐人们正可怜地生存着。刘晨玮/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