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十大金曲作品入围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

  (一)十大金曲候选曲目为2000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包括12月31日)在音乐风云榜日常节目中展播过的内地、港台(及海外)的华语歌曲。

  (二)参与十大金曲评选的音乐作品,必须已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有关部门的审批,歌词内容健康向上,不得出现反动、与现行国家政策相违背的措词及含义。

  (三)参与十大金曲评选的音乐作品,必须无任何未经解决、有待定案的版权纠纷。

  (四)十大金曲评选分为内地、港台(含海外)通过网络媒体支持新浪娱乐以及电视节目平台《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选出内地、港台(及海外)的2000年——2009年的年度十大金曲。

  (五)此次评选新浪娱乐网友投票结果占最终结果的百分之四十,入围十大金曲的作品在2000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包括12月31日)期间于音乐风云榜每周榜单的综合表现占最终结果的百分之六十。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委员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