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老牌硬摇滚乐队“枪炮玫瑰”复出智利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日前,美国老牌硬摇滚乐队“枪炮玫瑰”时隔18年再度登上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舞台,饱经风霜的乐手和地震灾后怀悲的智利歌迷共同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盛典。

  经过近3个小时的等待,1.5万名智利观众终又得以重睹“枪炮玫瑰”的风采。乐队主唱埃克索尔·罗斯已经48岁,青春不再的他不再做“紧身皮裤加赤膊”的经典打扮,但站在聚光灯下高歌《欢迎来到丛林》时依旧桀骜不驯和激昂。台下,从老到幼,各色歌迷一同边舞边唱。

  作为硬摇滚音乐重要代表的“枪炮玫瑰”倾其所有,从处女作《毁灭的欲望》开始,一一重温所有长居排行榜和乐迷心头的曲目,赢得响彻圣地亚哥电信体育馆的喝彩和欢呼。《耐心》、《幻梦大街》……所有歌曲都浸透了这支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鼎盛一时的乐队的笑与泪、乐与怒。一曲满含柔情的《十一月的雨》,将整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1.5万人随着音乐摇摆、蹦跳,罗斯在唱歌的间隙,举起红白蓝三色的智利国旗,表达对2月27日智利大地震遇难者的哀悼。台下智利人有的眼中含泪,有人高声回应:我们智利人不会被打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