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昨日飞赴维也纳 歌迷组团相送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祖海昨日飞赴维也纳歌迷组团相送天后

马秋华(左一)祖海(左二)金铁霖(左三)

祖海昨日飞赴维也纳歌迷组团相送天后

祖海为歌迷签名

祖海昨日飞赴维也纳歌迷组团相送天后

祖海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22日)下午,有着“新民歌天后”之称的祖海和恩师金铁霖等人一起,从首都机场踏上了飞往维也纳的征程。本月底,这位国内民歌歌手中的“排头兵”,将在金色大厅举办“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祖海刚到机场,立刻被大批前来送行的歌迷团团围住,让原本以为此次行程相当低调的祖海大吃一惊。

  本来以为此次维也纳之行保密至极的祖海,一到机场立刻受到了大批歌迷的热烈欢迎。尽管粉丝的突然出现让祖海有些诧异,但对于热情的歌迷,祖海仍旧报以亲切的微笑。并一一满足了歌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据了解,将于3月30日举行的“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 和之前祖海在北京和香港举办的两场演唱会不同,维也纳音乐会在曲目选择上会更加倾向于传统民歌,此次音乐会上,祖海不仅将演唱《我的祖国》、《孟姜女》、《哈达似的白云》等多首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民歌,而且还会将她的代表作《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来吧,朋友》献给世界观众。另外,音乐会中祖海还将与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合唱中国安徽传统民歌《摘石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也将与祖海共唱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另悉,祖海独唱音乐会在维也纳已是未演先热,演出海报已经贴满大街小巷,由于参演人员都是顶级阵容,演唱的内容也都是中西合璧的经典曲目,因此这场音乐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