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黄征性感造型曝光 助阵南非足球选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49  新浪娱乐
阿朵黄征性感造型曝光助阵南非足球选拔赛(图)

阿朵黄征珠联璧合

阿朵黄征性感造型曝光助阵南非足球选拔赛(图)

阿朵露小蛮腰

阿朵黄征性感造型曝光助阵南非足球选拔赛(图)

阿朵活力四射

阿朵黄征性感造型曝光助阵南非足球选拔赛(图)

黄征个性发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黄征阿朵拍摄了一组以“南非激情夏日足球”为主题的宣传照片。两人魅力性感、火辣激情的造型和活力四射的形象令粉丝大呼过瘾,而一席运动装的阿朵更以傲人身姿尽显魅惑。

  身为“百事足球 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的足球宝贝推广大使,阿朵在拍摄推广写真的现场大摆激情POSE,再次让人领教了“性感尤物”的威力。最后,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与“五人制足球赛”推广大使黄征上演“合体秀”,其火爆程度令现场工作人员连呼意外。

  据悉,本次“百事足球 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系列选拔活动“足球宝贝选拔”和“五人制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报名人数已过万,竞争日趋激烈。根据赛制,活动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在2010年夏天亲历南非,作为百事足球前线记者,直击德班、开普敦、伊丽莎白港、约翰内斯堡四地,与亿万球迷分享精彩赛事、球星风采和当地风土民情,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与球迷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与足球激情!

  “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为敢于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平台,势必将在全国掀起一股动感时尚的“足球风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